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发布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2020-05-28 07:46:34来源:

Subarus新款两门运动跑车在外观上与与其共同开发的Toyota几乎相同。

使用云端硬盘的图片滑动工具比较“ Toyobaru”对!

与丰田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新款斯巴鲁BRZ最近透露了86轿跑车–取消了日本品牌尝试和测试的全轮驱动基础,而是选择了后轮驱动布局,该布局可能会将汽车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品牌“ All 4 The Driver”的营销理念。

乍一看,很难分辨出斯巴鲁BRZ和丰田86之间的区别,两者之间只有很小的样式差异。但是,仔细看,更改会更加清晰。

相识又有差别:丰田的86运动型轿跑车看起来与斯巴鲁的BRZ几乎相同。

丰田的网状进气系统是BRZ的倒车形状,保险杠更明显的折痕使86显得更具侵略性,而BRZ则显得更优雅。

丰田的大灯具有比BRZ更为复杂的LED灯条。Subarus雾灯组件更为方形。丰田轿跑车在前卫上贴有时髦的“ 86”徽章,而斯巴鲁则​​有通风孔,看上去像是一条小灯条。

汽车尾部之间的差异甚至更难辨认-在我们看来,斯巴鲁除了拥有稍稍发灰的扩散塑料外,看上去几乎是相同的。即使是古怪的三角应急灯组件也是如此。海外报道声称,尾灯的“图形”是不同的,尽管装配完全相同。

Subarus 17英寸轮毂是这两辆车之间最明显的区别。丰田汽车表示将提供配备18英寸轮毂的86发动机。

与86一样,BRZ由2.0升四缸直喷“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7kW的功率和205Nm的扭矩。动力装置附在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上。

与丰田汽车一样,BRZ的长4240毫米,宽1775毫米,高1300毫米,轴距相同,为2570毫米。BRZ的重量与Toyota轿跑车的重量相同,为1220公斤。

相关内容RX-7可能加入丰田,斯巴鲁双门跑车,这是吸引年轻买家的关键:丰田斯巴鲁跑车历史的内幕:丰田的运动跑车

尽管尚未确认在这里销售该车,但很有可能在斯巴鲁在过去十二个月中提到的“性能臂”下将其在澳大利亚销售。

了解斯巴鲁跑车的历史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