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保时捷离开伊朗支持反核倡议

2020-06-07 11:45:28来源:

保时捷股份公司宣布他们将离开伊朗的声明简单明了-宣布保时捷不再在该国从事任何业务,包括停止新车销售和对该国目前拥有的车辆进行维修。在UANI和Bill De Blasio开始要求这些公司关闭在伊朗开展业务的部门之后,保时捷是第二家退出伊朗业务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一道。

现在,保时捷和现代停止在伊朗开展业务了,目前有11家其他汽车制造商在伊朗开展业务,但UANI和比尔·德布拉西奥计划继续让这些公司退出伊朗。目前,菲亚特,五十铃,起亚,马自达,三菱,日产,标致,雷诺,铃木,丰田和沃尔沃都仍在伊朗运营,但是随着这11家公司向该国发出禁运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可以预见继续努力直到伊朗核计划停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旨在迫使这些汽车制造商停止在伊朗的业务的网站IranWatchList.com,在此网站上,消费者可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向这些跨国公司发出声音的信息-所有这些公司都严重依赖美国消费者市场的存在。您可以单击此处以访问该网站上有趣的页面,以解释UANI的努力。

作为保时捷股份公司离开伊朗的公告的一部分,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提出了这样的评论:“还差两个,十一点。我赞扬保时捷做出正确的决定。这里的消费者有权将这些公司赶出伊朗,并拧紧德黑兰政权的螺丝钉。我们的信息很明确:您可以与伊朗政权做生意,也可以与美国消费者做生意-但你们不能两者都做。

尽管这是保时捷的一项重大举措,但失去这个高端跑车品牌对伊朗市场的影响不会像在伊朗开展业务的其他一些价格更便宜的汽车制造商那样大。伊朗汽车的平均购买量无法负担保时捷的费用,因此蓬勃发展的伊朗汽车业不会因失去保时捷而受到损害,但通过支持这一努力,保时捷股份公司可能会对考虑退出伊朗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产生影响。如果更多的汽车制造商紧随其后,尤其是丰田和菲亚特这样的大批量公司,禁运可能会阻止伊朗汽车工业的增长。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反对在伊朗开展业务的公司,这些汽车制造商将更有可能离开伊朗,以保护他们在其他更重要市场中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