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1 Bank提供新的$ 1M帐户免费奔驰

2020-06-07 13:45:29来源:

您是否厌倦了通过购买新的银行帐户获得便宜的礼物?也许您已经收到了一些免费的笔,或者如果您幸运的话,还可以得到一张礼品卡。扔掉所有便宜的小饰品吧,因为当当地居民注册新的银行帐户时,佛罗里达的C1银行提供免费的梅赛德斯·奔驰。坦帕湾海盗,Pewter Partners和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Crown Eurocars都与C1 Bank合作,共同展示了这一独特的促销活动。该公告与今天发生的社区银行名称更改为C1相符。

那么,谁真正有资格获得免费的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看来,唯一有资格晋升的人已经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购买奔驰。为了获得新车,客户必须在C1注册一个新的五年$ 1,000,000 CD帐户。申请这种帐户的客户将可以选择2012 SLK350跑车,2012 E350轿车,2012 ML350 SUV和2012 E350敞篷车。作为额外的奖励,新车将带有已付的标签,标题,许可证和税款。

也就是说,客户将不会获得与C1的五年CD相关的一般APY。“ C1银行为客户提供了将自己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转移到C1银行的能力。在这种利率环境下,五年期CD的APY为1.20%,我们很高兴能立即满足客户要求的梅赛德斯-奔驰,包括税收,所有权和执照,从而改变游戏规则。”首席执行官Trevor Burges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wn Eurocars总经理Larry Casto也谈到了要约,他说:“ Crown Eurocars对这项创新计划感到非常兴奋,很高兴加入C1银行。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们期待着这种伙伴关系,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为坦帕湾社区服务的承诺。”

除了没收APY,精美印刷品中还有其他一些细节。首先,每个家庭最多只能有两辆车。其次,当您套现时,您将得到的是您的投入。客户将获得一辆价值60,000美元的汽车,以及他们最初贡献的100万美元。希望提早撤出资金的个人将被收取3,000美元的提款费,并将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全部价格对接。

照片:梅赛德斯·奔驰

资源:C1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