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联储完成对156万辆福特SUV的展开调查

2020-06-08 15:45:29来源:

大约在四年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了对以下方面的调查:三辆福特汽车公司的汽车,包括2002-2005年的福特Explorer,2002-2005年的Mercury Mariner和2003-2005年的林肯飞行员。这些受欢迎的越野车发生翻车事故。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收到有关这些福特SUV的大约180项投诉后,声称这些车辆本来应该在公园时就滚动了,于是在2009年4月开始了初步调查。在同年8月,这被提升为工程分析,这通常是美联储要求召回受影响车辆之前的最后一步,但工程分析的结果是,福特汽车公司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简而言之,将不会召回资源来解决Explorer,Mariner和Aviator中可能的制动换档互锁组件。

NHTSA选择了基于可能受到影响的车辆数量很少的投诉数量这一事实来结束这项调查。实际发生变速箱问题的车辆在应有的停车状态下可以滚动,每十万辆车辆中有4.4辆,而制动换档互锁组件有问题的车辆更低,仅为每十万辆3.4辆。这种低发生率加上投诉数量没有继续增加的事实,使美联储认为这不是值得召回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在4年的调查期间投诉仍在不断增加,那么召回的机会将更大,将达到156万辆福特SUV,但似乎那180个问题是孤立的计划,而不是困扰所有消费者的问题。装备类似的车辆。

对于这些车主来说,好消息是,福特向经销商发布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解释说这些福特探险者,水星水手和林肯飞行员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将它们转移到停车位,而更换换挡互锁机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福特还指示将这些SUV从工厂运送到经销商的公司应用驻车制动器,这有助于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对变速器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当这项调查在2009年进行时,福特汽车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解释说,这些车辆的某些问题是由于“不遵守与安全车辆操作相一致的基本常识性车辆驾驶习惯的驾驶员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车辆在公园里运动。”这包括不使用驻车制动器的人,无论选择什么档,这都将阻止车辆滚动。如果福特,Mercury或Lincoln SUV的180人出现折叠问题,他们只是应用了驻车制动器,他们的车辆将无法行驶。

这应该提醒周围的每个人,当您停放车辆时,应始终踩下驻车制动器。我听说有人说“它有自动变速箱,所以有什么区别?”首先,施加驻车制动器可以防止车辆的重量压在变速箱上,从而减缓正常使用的磨损。另外,这并不是说停车制动器在使用中会很快磨损,因此,实际上从来没有任何理由不应该在每次停车时都应用停车制动器。

资源: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