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凯迪拉克发布更多漂亮的2015新ATS Coupe图片

2020-06-09 14:46:36来源:

凯迪拉克(Cadillac)发布了更多令人惊叹的新型2015 ATS Coupe的照片,它是真正的外观。ATS轿跑车比其保守的4门轿车同胞车型更长,更宽,更低。这款新跑车将按时到达,以争夺可能选择了宝马,奥迪,梅赛德斯或雷克萨斯的客户的预算,这为已经辉煌的市场产品提供了绝佳的选择。凯迪拉克CTS Coupe是世界上最好的豪华性能轿跑车之一。ELR是美国市场上唯一的电动运动跑车。这款新的ATS Coupe将增加一条更实惠,更紧凑的汽车产品线,以帮助凯迪拉克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

在密歇根州兰辛市建造的新款2015 ATS Coupe将采用相同的轴距,但履带范围更大。加上出色的轿车底盘,这种新的车身风格就变得很有意义。ATS靠得很紧,实际上是2 + 2型乘用车。“ ATS Coupe特有的所有表面开发都是在考虑空气动力学的情况下完成的,” ATS公司首席新闻官戴维·马斯(David Masch)说。“我们能够达到升力和下压力的要求,以确保在保持最高速度的情况下,无需增加后扰流板就可以保持操纵性能。”凯迪拉克执行总工程师David Leone补充说:“更宽的轨道还有助于提高转向精度和直接响应。较低的车顶有助于降低重心高度,从而降低侧倾并改善转向响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奥迪A5,梅赛德斯C轿跑车和即将面世的雷克萨斯RC 350都瞄准了宝马4系。他们可能会成功超越那辆车,但是ATS Coupe会成为整体上的惊喜赢家吗?它的工作已经完成。梅赛德斯是新的,奥迪是现代的经典,雷克萨斯将RC F和RC 350取消了链条,使其汽车比以前的雷克萨斯汽车(限量生产的超级跑车)更具动力和更好的变速箱。对于这些制造商而言,近豪华,后轮驱动(或在奥迪(Audi)的情况下为AWD),紧凑型运动型轿跑车是新的光环车,与他们为提高品牌忠诚度而建造的罕见的超级跑车不同,顾客实际上可以买得起这些车。

凯迪拉克有望为2015年ATS轿跑车提供出色的3.6升V6,令人惊讶的2.0升涡轮增压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凯迪拉克也可能会为其提供基本的4缸发动机,我们认为这会削弱该品牌。

该品牌于2015年夏天发售的2015年凯迪拉克ATS轿跑车正是吸引更多首次凯迪拉克购物者的需要。唯一剩下的问题是,凯迪拉克什么时候才能最终将凯迪拉克ATS-V Coupe与我们都知道的双涡轮增压V6一同推出?

相关故事:V8驱动的雷克萨斯RC F将击败凯迪拉克ATS-V向市场投放凯迪拉克ATS-V ule子在通用汽车米尔福德试验场附近侦察背靠背驾驶2014雷克萨斯IS 350,英菲尼迪Q50,凯迪拉克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