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令人震惊的消息:通用汽车的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期望Camaro 6击败野马

2020-06-10 13:46:38来源:

在谈论Mark Reuss对2016雪佛兰Camaro相对于2015 Ford Mustang的观点之前,我想指出标题中关于这一消息令人震惊的说法是个玩笑。第六代Camaro是通用汽车的主要车辆首次亮相,因此该公司全球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当然会说下一代Camaro将击败最新一代的Mustang,但听到高排名总是很高兴高管-尤其是与表演界密切相关的一位高管-谈论他们最新的肌肉车。

福克斯新闻的讨论福克斯新闻的加里·加斯特卢(Gary Gastelu)在2015年纽约国际车展的头几天有机会与马克·鲁斯(Mark Reuss)进行了交谈,尽管没有展出新的卡玛洛(Camaro),但在与通用汽车执行官的讨论中出现了。在谈到新款Camaro的各种属性时,包括效率,操控性和总体性能(相对于2015年热销的野马而言),Reuss提到他是用新的Camaro来驱动新的福特野马。基于这种亲身经历,罗伊斯说他“非常自信”。

同样,当然,像Mark Reuss这样的高层管理人员会认为他的新肌肉车比竞争对手的新肌肉车更好,但是在汽车界,这是非常微妙的垃圾话。罗伊斯(Reuss)充满信心,2016年的Camaro将在各个领域击败新的野马,虽然简单的评论并不是“用蝙蝠击败他们”的垃圾言论,但它继续为即将到来的新Camaro奠定了基础– vs –新野马战役。

野马与卡马洛2016雪佛兰卡马洛的细节相当有限,但我们知道一些事情。首先,整个Camaro产品阵容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巧,而且重量可能足够轻,可以降至与2015野马相同的重量范围。过去,野马的重量要比Camaro轻得多,但随着2015年野马的重量增加而2016年Camaro的重量有所减轻(相对于2015年款),因此这两个肌肉车很有可能会具有非常相似的遏制重量。因此,即使没有4缸选项,2016 Camaro的燃油效率也可能会更高。而且,这种轻巧的架构应该允许新的Camaro像新的Mustang一样处理转弯。

我们也知道,第六代Camaro SS将配备新的LT1 V8,在当前的Corvette Stingray中可提供460hp的功率。即使轻度失谐,Camaro SS LT1仍应比2015野马GT拥有更大的马力和更大的扭矩,后者的马力为435hp,扭矩为400lb-ft。只要Camaro比野马轻,动力上的优势就可以使第六代GM肌肉车具有巨大的性能优势。

资源:福克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