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本田CR-V:正是这些小事与众不同

2020-06-10 15:45:26来源:

作为全尺寸卡车和SUV驾驶员,我们从未对紧凑型至中型SUV细分市场抱有太大兴趣。当然,这些袖珍型SUV跨界车最初便宜一些,平均价格是全尺寸MPG的两倍,但通常局促,不舒适且动力不足。

大部分变化发生在2005年,本田CR-V和Toyota Rav4被重新归类为紧凑型SUV。由于EPA和公众需求的不断扩大,超小型或微型汽车已从词汇表中删除。在某种程度上,越大越安全,它就这样了。我一直很喜欢越野车的外观,它的后挡板装有备用轮胎和多节轮胎。本田紧随其后,本田,日产和丰田之间的竞争开始了。

我并不是故意将道奇,福特和雪佛兰排除在外; Geo,三菱,斯巴鲁和铃木。他们全都在这一部分射击了,跌倒在前三名的后视镜旁。此外,这个故事只分配给我们这么多网络空间。

如今,大型本田CR-V成为北美地区销量第一的SUV。没有人能接近。查看价格和规格,我们发现本田CR-V并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便宜的产品。实际上,其“ Touring”装饰是前3名中价格最高的小型SUV。但是,它仍然处于非常拥挤的“白热化”汽车领域的顶部。

2014年本田CR-V的销量比丰田Rav4高出近60,000辆,而最初的成本(平均)比Rav4高出185至2700美元。对于那些使本田CR-V与Rav4区别开来的“小事”,我们必须仔细观察。 #1和#2是不同母亲的姐妹。

我们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品牌认可度和个人喜好

去年秋天,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海滩,我们被介绍给了“焕然一新”的2015本田CR-V。就在前一周在圣克鲁斯(Santa Cruz)驾驶2014年款车型时,将预期的轻蔑米设置为比合理的要高。尽管如此,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本田CR-V的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引起了汽车新闻撰稿人的怀疑。本田再次提供了更大的可用动力,改进的内饰,出色的座椅以及大大提高的行驶和稳定性。令人印象深刻!然后是电子设备,将留给另一篇文章。

期待性能数字

我们相信,本田CR-V与竞争对手之间最大的可测量差异是直喷,高输出,2.4升“ Earth Dreams”™4缸汽油发动机。CR-V通过高效的直接燃油喷射,可变正时,气缸控制和计算机化电子无级变速器技术,在该地区(26市/ 33高速公路)中实现了该段中最高的EPA平均MPG。此外,本田的引擎产生的功率和扭矩比丰田的引擎高,而油耗却更少。减少10%。然后是室内的舒适性,噪音和乘坐特性。

让我们解决外部样式问题。尽管我们发现本田的外观设计很吸引人,但其他人会在内部和外部设计提示,头和尾灯的位置,装饰可用性,格栅设计,轮辋设计和颜色选择上看起来有些微妙的细微差别。这些是个人喜好,我们留给读者看。

那些小事

在对本田CR-V,福特Escape,日产Rogue和Toyota Rav4进行并排驾驶审查时,我们发现了这些。

本田CR-V在整个产品系列中的最初装配和表面处理在软硬材料成分,金属和木质装饰应用以及机舱人体工程学方面均优于竞争对手。从座位开始:我们发现本田的前后座椅结构,工艺和材料选择在外观上优于竞争对手。在第二排折叠工作台的构造和操作中尤其如此。我们也赞赏Touring Edition中功率调节的带孔皮革座椅。可见性很好,所有仪表和控件的放置均平衡且直观。

附带说明:通过对卡钳进行重新设计,本田工程技术大大改善了制动性能,从而将制动踏板压力降低了数磅。那就是这些小事之一。此外,在2015年,本田将在整个产品阵容中提供750美元的便利性和主动安全升级,而无需向消费者收取任何额外费用。2015年,我们发现了CR-V更加精致,驾驶方式得到了大大改善以及安静的驾驶环境。另一个说法是,本田汽车成为北美销量最大的SUV,免费增加了标准功能,并改进了CR-V,超出了业界和小型SUV买家的期望。

对于那些希望在价格合理的小型SUV中包装豪华装备的驾驶员,我们将带您前往AWD Touring。Touring具有升级的皮革内饰,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Honda Link™,语音命令导航,触摸屏个人连接功能以及所有重要的动力后备箱盖,其出色的Urbane风格和价值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价格上,没有人能制造出比本田CR-V更好的小型SUV。就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