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年斯巴鲁翼豹发现:看起来不会像概念车

2020-06-11 07:45:27来源:

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Impreza 5门概念车,但不要指望斯巴鲁生产的新紧凑型轿车看起来像该车一样。这是2017年新款Impreza紧凑型轿车的先驱,但他们没有告诉我们的是,新款Impreza看上去不会像斯巴鲁在东京推出的概念车那样。

全新2017款Subaru Impreza在日本曾受到过严重伪装的测试,照片显示它看上去并不像概念车。这不足为奇,因为斯巴鲁的概念车展现了风格线索,但没有显示即将到来的实际设计。WRX / STI表演迷还记得WRX Concept表演车。观看Impreza 5门概念视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Impreza会发生什么?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全球架构,该架构将从2017年的Impreza开始,并且将在Impreza和Crosstrek车型中采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Impreza Concept指出了未来所有Subaru汽车中将采用的新基础。

从明年的车型开始,斯巴鲁将推出一个名为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新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支持从新一代Impreza紧凑型车型开始的所有车型,并逐步推广到SUV替代内陆地区。它将在新的2017 Impreza中首次亮相,该产品将于2016年底推出。不要让新的Impreza看起来像Impreza 5门概念。敬请关注。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