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现代召回60万辆汽车

2020-06-12 14:47:37来源:

首次召回涉及437,000 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涉及引擎盖闩锁。如果主引擎盖闩锁发生故障,辅助闩锁电缆中的腐蚀可能导致引擎盖无法固定。受影响的圣达菲和圣达菲运动车的型号为2013年至2017年。

召回内容

第二次召回涉及2015年至2016年之间制造的161,000个Genesis和Sonata模型。驻车制动器开关腐蚀可能会导致指示灯发生故障,这意味着即使接合了驻车制动器,指示灯也可能不会点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将在本月底向车主发送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维修。

修复它

正如我们早些时候写的关于马自达召回事件在问题首次浮出水面将近十年之久一样,今天必须回想起这一天。插入愤世嫉俗的抱怨,说坏消息在这里被拖到了星期五。

如果您拥有这些车辆之一,请密切注意邮箱以获取召回通知,并尽快将车辆送去维修。意外打开的引擎盖有安全隐患。认为未设置好驻车制动器也有安全隐患。

汽车连接,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