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Nation抓住了千禧一代的成长

2020-06-19 14:46:40来源:

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AutoNation的销售为千禧一代购买者的增长提供了一个窗口。

AutoNation发现千禧一代占其新车销量的百分比从2010年的9%增长到了去年第三季度的22%。在此期间,千禧年销售额每年至少增长25%。

“这是一个改变的一代。这非常有价值。” AutoNation的首席营销官Marc Cannon说。

AutoNation在对问题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这家零售巨头在2011年首次注意到“千禧一代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两位数”。

AutoNation表示:“过去六年来,千禧年汽车销量一直超过非千禧年汽车销量。”

在AutoNation出售给千禧一代至2016年第三季度的最受欢迎车型列表中,梅赛德斯-奔驰是唯一的高级品牌,其C级轿车排名第12。

从地理位置上讲,千禧年销售额增长最大的地区是西雅图,加利福尼亚州的大部分地区,佛罗里达州南部和奥兰多以及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和奥斯丁。

相关文章千禧一代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