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保时捷每售出一辆汽车就可赚取超过14,000英镑的利润

2020-06-21 15:45:36来源:

根据新数据,保时捷现在是世界上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每售出一辆汽车就能赚取超过14,000英镑的利润。

在上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这家德国公司透露,2016年全年共售出237,778辆汽车,营业利润增长了14%,达到近34亿英镑。

这意味着,去年每售出一辆带有保时捷标志的汽车,该公司的收益就达到了14,200英镑左右,这个数字大约是福特嘉年华平均水平的价格。

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这样的德国竞争对手相比,保时捷在每辆出售的汽车上获利大约两倍。

超级跑车制造商法拉利每售出一辆汽车可获利约54,000英镑,但这被其庞大的汽车成本和相对较低的产量所抵消–去年仅售出8,014辆新法拉利。

保时捷声称2016年是其86年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它创下了售出汽车的数量,收入和雇员人数的新记录。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斯图加特举行的公司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说:“成功的年度财务报表证明了我们策略的质量。

保时捷代表着创造价值的增长。我们“专注于高兴的客户,可观的回报和可靠的工作。”

对于保时捷来说,这标志着命运的一次非凡改变。几十年前,保时捷一直在努力保持盈利,并且将其成功的大部分归功于Cayenne和Macan等SUV。

目前,Macan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仅去年一年就生产了近100,000辆,占所有制造商销售的40%。

数字显示,保时捷去年还售出了70,867辆Cayennes,几乎是其销量合计的911,Boxster,Caymans和Panameras的数量。

在市场上有一辆全新的保时捷吗?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预订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