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迈凯轮到2025年将推出18款新车

2020-06-22 10:45:32来源:

迈凯轮宣布了Track25的未来七年计划,从而宣布了Track22未来计划的改进。

该计划包括新的里程碑和目标,例如,到2025年,基于Woking的品牌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将成为混合动力车,并将在Sport,Super和Ultimate系列产品中发布18种新车型。

一种这样的模型将替代原始的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P1,后者将双涡轮增压V8与电动机集成在一起,可产生903bhp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217mph。

除了电动动力总成之外,迈凯轮还将寻求将增强现实技术融入其车辆的驾驶舱中,从而进一步提升跑车品牌的未来主义美学。

迈凯轮预测,随着阵容中车型的增多,到2025年,产量将增加75%,相当于沃金工厂每年生产6,000辆汽车。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表讲话说:“迈凯轮汽车公司的每个人始终致力于设计和制作世界上最好的驾驶者汽车。然而,秉承迈凯伦的精神,我们的野心不断扩大,我们耗资12亿英镑的Track25商业计划涵盖了18种新车型,其中包括新的McLaren P1,这一点就是明证。

“我们是一个奢侈品牌,致力于投资创新,无论是在开发和制造我们自己的碳纤维浴缸方面,作为新的耗资5000万英镑的英国生产中心的一部分,新的动力总成系统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或在2025年之前部署技术以增强驾驶和拥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