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超低排放区引入伦敦

2020-06-22 14:47:18来源:

伦敦今天已将超低排放区(ULEZ)付诸行动,这是英国目前正在执行的最严格的削减污染措施之一。

首都中部地区现在受到更严格的排放限制,这意味着使用老旧和高污染车辆的驾驶员必须在每日交通拥堵费之上额外支付12.50英镑。

对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指南和优惠感兴趣?订阅我们的每周新闻。

这项新计划每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运行,旨在减少城市大气中的有害排放量-欧洲大气中的NOx和CO2含量最高。

超过4年的柴油车和2006年之前的汽油车的驾驶员将需要支付新费用,以及11.50英镑的交通拥堵费-每天总计24英镑,以便在伦敦市中心使用道路。

不遵守某些规定的大型车辆,例如货车,公共汽车和长途汽车,需要支付100英镑才能驾驶ULEZ。

2021年10月,该区域将进一步扩大,因为它将达到北部和南部环形道路的极限-占据了首都大部分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委托伦敦国王学院和伦敦帝国学院进行一项研究,结果发现该市空气质量差,每年因哮喘和严重肺病住院的患者超过1000人。

可汗说:“作为过去几年中成人发作的哮喘患者,我从亲身经历中知道伦敦的有毒空气正在损害人们的健康。

“这项研究完全提醒我们,空气污染对伦敦最脆弱的人群造成的影响尤其严重,我正在尽一切力量保护儿童,老人和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免受我们肮脏的空气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