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双龙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正在路上……

2020-06-23 08:46:30来源:

双龙已经确认了将基于新的柯兰多跨界车的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的动力总成细节。

根据汽车快递公司的一份报告,该品牌的首款量产电动车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并临时称为Korando E100,该报告还概述了详细的动力总成数据。

新款电动汽车将配备188bhp的电动机,这使该电动汽车成为Korando最强大的变体。该模型还配备了1.5升汽油单元和1.6升柴油发动机。

双龙告诉Auto Express,其动力总成将提供“同类最佳”的性能数据。

至于重要的电池,Korando将配备61.5kWh的锂离子电池块,可以行驶261英里,尽管这要比领先的起亚e-Niro小。

该品牌还告诉该汽车出版物,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将在2022年引入Korando,也可以推广到公司范围内的其他车型上。

全新EV于2018年3月进行了全面预览,采用全电动“ e-SIV”概念,该概念车也具有与全新Korando相似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