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雷诺MéganeRS谍照揭晓

2020-07-02 17:53:07来源:
14

标准雷诺Mégane即将推出,因此,当然,紧随其后的是热RS变体的翻新版本。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下一个在西班牙进行高空测试的RS,同时很少穿迷彩服。

从图像中看不到设计的巨大变化,只有前后照明灯组与当前汽车不同。前部单元仍然具有与以前相同的扫掠设计,仅具有精致的光学元件。然而,在后部,照明单元得到了相当大的更新,其光学元件比当前汽车更清脆,扩散得多。尽管我们尚未窥视内部,但内部空间可能会从新的Clio中汲取灵感,并增加了一个新的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

>雷诺MéganeRS奖杯回顾–这是雷诺运动的救赎吗?

至于动力,该车型的标准形式的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将产生276bhp的动力和288lb ft的扭矩,与以前相同,0-62mph仍需5.7秒,最高速度仍限于155mph。预计改款车的价格将从28,000英镑起,分别为Cup底盘和双离合器变速箱分别约1500英镑和2000英镑。

该模型何时首次亮相尚无定论。然而,有传言指出,经过更新的标准车将在短短几天内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