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玛莎拉蒂GranTurismo评论-以正确的方式过时吗?

2020-07-03 08:52:47来源:
29Evo评级价格从108,780英镑起高转速,动听的法拉利发动机有点过时

新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Gran Cabriolet迟到了。最初是由Modenese公司承诺在2014年左右做出的,现在已经对原始游戏计划进行了小幅改写,现在根据新计划,新车将在几年左右的时间内出现。同时,我们对现有汽车进行了改头换面,并对该系列进行了一些微调。

这么晚了很可能会变相,因为玛莎拉蒂下一代流行的GT车型(自2007年推出以来已售出37,000辆)无疑将由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至少在纸上来说,对排放和燃料消耗非常好,但是结果是音乐将不那么令人兴奋,并且在强制感应的情况下会产生平坦的扭矩曲线。听到平面凸轮V8装在凸轮上并将其绕线至最高7,500rpm红线的激动,将一去不复返了。

4.2升已被丢弃,以使460马力的4.7升V8成为2018年款GT和GC中唯一可用的发动机。给出的原因是缺少对小型发动机的需求。尽管年代久远,但更大的引擎还是一颗宝石。

它是由法拉利(Marsello)在马拉内罗(Maranello)制造的,与法拉利360 Modena所使用的发动机基本相同,而后者又是F355发动机的发展。它被GT / GC的引擎盖下面的塑料区域所包围,但是如果您伸展并保持良好的视野,您会看到华丽的裂纹面红色阀门盖。

您可以选择轿跑车和敞蓬车两种版本:标准运动版和MC(玛莎拉蒂·科西)。我们正在绕伊塞奥湖一侧的测试路线上驾驶后者,一直到北部的山丘。一个简单的标识符就是MC在碳纤维引擎盖上的瓢。尽管引擎盖是用复合材料制成的,但引擎盖仍然感觉很重,在减轻GT的1,883kg整备重量方面可能做得并不多。

改款本身是带有新的后灯和保险杠的标准车资,并且在前面是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前分离器。格栅更深,据玛莎拉蒂说,灵感来自阿尔菲耶里(Alfieri)概念车。它既不比即将离任的汽车的鼻子更具吸引力,也不丑陋。为了改变,这真的是改变。玛莎拉蒂因没有在测试车上安装前车牌而作弊,但在英国法律规范下,其前端看起来并不干净。MC拥有自己的进气格栅设计,但除了引擎盖外,更大的赠品是圆形的中央排气装置,而运动版的每个角落都有矩形排气管。

在内部,新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都获得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通过8.4英寸触摸屏进行投影,并具有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玛莎拉蒂(Maserati)在制造这些汽车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在质量上也得到了证明。内饰感觉很特别,并且可以选择各种装饰材料和颜色,以适合个人口味。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在追求无法使用的性能的世界中,时刻提醒着人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意义不大;无论是0-60英里/小时的时间还是变速箱中的速比数量。捷豹的F-Type R和梅赛德斯的AMG GT都具有更强的爆发力,而发动机则提供了更强劲,更快速的推力,但没有玛莎拉蒂发动机自然吸气的特性。

安装在立柱上的换档拨片始终处于警戒状态,但变速箱和发动机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仅使用强制降档就可提供所需的加速,以超越或冲出弯道。玛莎拉蒂表示,它并没有改变GT的方向盘,但似乎比以前有更多的感觉。Skyhook可变阻尼是标准配置,并提供常规和运动设置。即使在正常模式下,骑行也有些起伏,但不会过分不适。

在GranTurismo及其竞争对手之间进行直接比较没有什么意义。轿跑车和敞蓬车形式都可以提供正确的老式驾驶体验。十年的生产和不断的调整已经消除了大多数故障,从而留下了一个性能强劲,操作得当,但性能卓越的顶级旅行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