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保时捷911 GTS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09:52:49来源:

没有人能指责保时捷的911系列不能满足个人口味。从常规和宽体,双门轿跑车和柏油路上到各种发动机,每种发动机至少有两种状态可用。可以选择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仅前轮转向或全轮转向,并且排列范围很广。

这让您想知道保时捷为什么要进一步扩展911系列。

输入GTS。或者,更具体地说,是五款新的GTS车型(两轮和四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以及仅限全爪的Targa)。它们标志着一种徽章的回归,该徽章于2011年首次出现,如今已占所有911销量的四分之一。

GTS旨在跨越Carrera S和(暂时)停产的GT3之间的(奇迹般的)自由空间,它在赛道上一目了然,但为道路设计了日常实用性。27.9万美元的起价使其比Carrera S高出17,000美元,但远低于GT3。

在某些方面,它试图成为Goldilocks 911 –不太软也不太硬。

吸引人的关键是Carrera 4的车身较宽(增加了44毫米)和较低的悬架设置(双门轿跑车为20毫米,敞蓬车和全新的Targa为10毫米)。这一切都是为了增强感官和增强动态能力。

从轮毂到徽章,还有大量黑色涂层代替铬,以使本来已经坚硬的外观变得坚韧。

这次,围绕GTS的比赛还采用了常规911系列所使用的最新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已熟悉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通过更大的涡轮增压和一些软件修订而提高到331kW和550Nm(高于309kW / 500Nm)。

加速至100km / h仅为3.6秒,仅比S快0.2秒,但足够快以巩固其超级跑车的状态。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扭矩还是使GTS超越了GT3。在1500rpm和5000rpm之间(大多数驾驶将在此完成),这是一台更加强劲的机器,并提供了不错的油门响应和热情。

相关内容2017年保时捷911 GTS视频评论

将其扔入更强壮的排气树皮中,并加入一些爆裂声和crack啪声以增强效果-在“运动”模式下得到放大-使其具有绝佳的场合感。

但是,GTS的重点在于动态人才,而不是直线鼻涕。

我们的Targa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Coupe和Cabriolet上是可选的。它可以很好地利用咕unt声,尤其是在急转弯时。

虽然在行驶时会产生很大的轮胎噪音-如果车顶下降则会产生一些风声-GTS否则会很舒适,后座通常具有911实用性(尽管如此,最好还是让人适应) )和发动机罩下方的行李箱区域。如果只考虑了很多地方来存放手机。

悬挂在20英寸车轮上,坚固但不苛刻,并在行驶时表现出柔顺的感觉。

它也能出色地应对角部中部的颠簸,这证明了这款超快速跑车的轻松本质。

后置发动机911也非常宽容,在赛道疾风中得到了增强,这时GTS以极佳的平衡和步伐栩栩如生。

南非开普敦郊区的基拉尼赛道带来了很多挑战,其中包括更多的高速颠簸。

在赛道上,我们的后轮驱动汽车配备了可选的Pirelli P Zero Tropheo R轮胎,轮胎胎面较小,因此最适合干燥路面。它们是911系列的一种选择,在干燥时带来更多的抓地力,而在湿地中抓地力却有所损失。可以将其作为赛道日的备用装备,或者如果您的GTS是第二辆车,则很好,但是如果这辆车是您的日常驾驶员,则可能会受到影响。

弯角中部的抓地力非常出色,可以将911 GTS推得更大。油门通常会保持平衡,以防止转向不足(或前端推动)离开弯道,但要正确处理,GTS会在前后轮之间起舞,这是一种活泼且极其快速的体验。

在与智能手机链接的跟踪应用程序上分析数据后,GTS侧向拉高了1.7G,在刹车下拉高了2.2G,每一个都有一个倾斜角。

选装的后轮转向系统有助于提高高速稳定性(在此点上,前轮和后轮向同一方向旋转),同时收紧城镇周围的转弯圈(当前后方向相反时)。

转向非常流畅且可预测。强劲的刹车使一流的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并提高了普通911 Carrera S的极限和能力,而没有GT3的所有赛道重点折衷。

GTS比GT3高S,如果您打算将其用作日常驱动程序,则更好,如果计划进行常规轨道攻击,则GTS的吸引力较小。

作为日常机器,很少有汽车能够提供911 GTS的时机感,轻松的步伐和整体驾驶乐趣。

它是扩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的有益补充。

2017保时捷911 Targa 4 GTS价格和规格

价钱:$ 316,600(人工),$ 323,990(自动),加上路上费用

发动机:3.0升水平对置双涡轮6缸

功率:6500rpm时为331kW

扭矩:550Nm在2150-5000rpm

传播:7速双离合器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9.7L / 100km(手动),8.7L / 100km(自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保时捷展厅页面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9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