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P将动物变成可再生柴油生产的动物

2020-07-06 18:52:47来源:

这项将于今年推出的技术结合了加热的牛脂,动物的脂肪组织和氢气来生产可再生柴油。

BP在昆士兰州的Bulwer Island炼油厂每年将生产1.1亿升产品。

英国石油表示,它将占炼油厂柴油供应量的5%,即约22亿升。

BP发言人Chandran Vigneswaran表示,该产品不同于生物燃料,因为它具有与普通柴油相同的化学成分。

他说:“它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车辆或发动机,因为它的化学成分相同,我们正在将其整合到普通的柴油中。”

维格纳斯瓦兰(Vigneswaran)先生说,从炼油厂出来的柴油可能不会被冠以含有可再生柴油的品牌。

他说:“与其将它作为新的,不同的,以环境偏见出售,它将成为主流。”“也许人们会购买其中含有可再生柴油成分的燃料,甚至都不知道。”

BP致力于发展可再生燃料的举措,其目的不仅在于降低澳大利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还在于获得澳大利亚燃料供应方面的更大保障。

维格纳斯瓦兰(Vigneswaran)先生说,现在说可再生柴油是否可以替代普通柴油还为时过早,但他希望其他公司对此予以关注。

Bulwer Island炼油厂在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分销柴油。

目前尚无将可再生柴油带到维多利亚州的计划。

炼油厂将稍作修改,以生产可再生柴油,但英国石油表示,实施新技术将需要很少的资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