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CCC的电源应扩展:NRMA

2020-07-07 08:53:57来源:

NRMA说,应该赋予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更大的权力来监督石油公司,以保护消费者免遭鲍尔的袭击。

NRMA表示,自联邦对汽油价格的调查于6月成立以来,尽管原油价格上涨,但汽油价格却有所下降。

NRMA发现,世界上最昂贵的石油基准马来西亚Tapis,从询价时的每升56.4美分提高到8月19日的每升60.1美分,而汽油的成本则下降了20.5美分。每升。

NRMA总裁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说,自调查宣布以来,价格平均下跌了7美分。

埃文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财政部长在ACCC之前拖延了石油公司,突然家庭获得了更便宜的汽油价格,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对澳大利亚的汽油价格持如此怀疑的态度。”

“自掌柜宣布询价以来,价格平均下跌了七美分。

“石油公司再也无法将利润隐藏在马来西亚的塔皮斯之后。”

埃文斯先生说,应根据数据为ACCC赋予增强的监督权。

埃文斯对九网说:“ ACCC应在询问后向政府建议,应加强对石油公司进行检查的权力。”

“我认为我们可以建立一个燃油价格指数,以便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被盗。”

NRMA会将数据提交给ACCC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