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钢”车的艰难道路

2020-07-07 10:54:05来源:

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上周签署的能源法案,规定了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向汽车制造商传达了一个简单的信息:减轻重量。

分析人士说,新规定无疑会使铝,碳纤维和其他轻质材料的制造商有所微笑,尽管钢铁业在汽车工业中所占的份额可能会缩小。

同时,新规则实施后,汽车购物者可以期望向经销商支付溢价-但节油效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这种影响。

这项新法律规定,到2020年,汽车行业必须将全车队的燃油经济性平均水平提高40%,达到每加仑35英里(每升15公里)。最早从2011年开始增加里程要求。

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利哈伊大学(Lehigh University)经济学教授玛丽·戴利(Mary Deily)说:“采用新标准,从历史上看,汽车工业一直在通过减轻重量来做出反应,这意味着减少了钢材,而减少了铝,橡胶和塑料。”行业。

汽车制造商和分析师称,重量减轻10%可使燃油经济性提高6%。

但是,为了完全实现能源法案的燃油经济性目标,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提高发动机和变速箱效率的方法(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中已经可以找到),以降低轮胎的阻力并改善空气动力学,通用汽车公司研发执行董事。

Taub说:“问题是如何通过最佳技术组合来实现这种燃油经济性,从而为客户带来最高价值。”

高管和分析师表示,如今,钢已占美国平均汽车重量的60%,低于一代人使用这种金属的年代。尽管如此,卡车,小型货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普及使过去20年的平均车辆重量增加了25%以上,达到约4,100磅(1,860公斤),为钢铁供应商提供了帮助。

即便如此,自上次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以来,汽车中铝的比例一直在上升数十年。美国最大的铝生产商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看到了更大的机遇。

Hexcel公司,佐尔泰克公司(Zoltek Cos。)和其他碳纤维制造商也将从严格的燃料经济法规中受益。他们的轻质复合材料比钢贵得多,已经用于某些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汽车,通用汽车的新克尔维特以及航空业,以降低其喷气燃料支出。

Frost&Sullivan的高级汽车顾问拉里·里内克(Larry Rinek)表示,随着铝和碳纤维替代某些钢材,对消费者将产生“相当严重的成本影响”。

美铝发言人凯文·洛里(Kevin Lowery)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让美铝和其他金属生产商在生产过程中尽早介入以减少浪费,铝的成本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

Zoltek,Hexcel和其他碳纤维制造商已经在提高产量,以满足预期的需求增长。Jesup&Lamont Securities Corp.的替代能源分析师Brian Yerger说,但是碳纤维作为汽车材料的主流取决于价格的下降,而这只有在批量生产时才能发生。

尽管欧洲青睐小型汽车,手动变速箱和柴油发动机以抵消高油价,但美国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可以在不牺牲尺寸的前提下使汽车更轻便,更节能。

例如,福特汽车公司上个月表示,先进的发动机和动力转向系统将帮助它满足部分燃油效率要求,而更多地使用铝和高强度钢可以帮助减少250每辆车重至750磅(115千克至340千克)。

尽管如此,在美国,混合动力汽车这一微小的市场仍在迅速增长。十一月份,丰田汽车普锐斯(Prius)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其销量猛增了109%,而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量却下降了5%。

美国钢铁协会的成员包括纽柯公司和美国钢铁公司,他们说,新车中增长最快的材料是先进的高强度钢,这种高强度钢是为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当前的燃油经济性标准而又不降低其性能而开发的。安全。它比传统的低碳钢更昂贵,但重量更轻-而且不如铝或碳纤维贵。

陶布说,向高强度钢的过渡始于10年前,而如今,它已“保持成本中立”,因为汽车制造商可以将每辆车使用的材料更少,从而使整体重量减轻25%。与十年前相比,使用类似量的铝可减少多达45%的重量,而镁和碳纤维的重量可减少多达60%-但成本要高得多。

目前,约有五分之一的国内钢铁出货量流向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即使这一数字减少,钢铁行业的利润也将因高强度金属价格上涨而受到缓冲。

陶布说,高强度钢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是汽车的主要材料,“但是您会看到其他材料的大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