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发布新城市车,确认将于2011年发布

2020-07-09 07:54:46来源:

准备与丰田汽车展开另一场城市汽车之战,确认其全新的Yaris将于今年年底前到达这里,并配备一个便于手提包使用的前排座椅,世界上第一个减少紫外线的前玻璃和一个挡风玻璃刮水器。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其轻巧的城市轿车将在2011年底之前被替换,这将带来一种由欧洲设计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形状,它可以在空中隐蔽地减少燃料的使用,这在城市舱门和轿车上已成为人们的首要任务。

此外,“减少紫外线”的前玻璃在世界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可以减少机舱内的热量并减少空调的排水量,从而减少燃油消耗。

但是前排座椅上的“塑料屏障”可能会吸引更多城市购买者,从而能够阻止手提包在制动过程中掉落。障碍物还可以充当购物钩或雨伞架。

丰田汽车表示,全新的Yaris掀背车已经过重新设计,外观更加现代。激进的棱角造型使最小的丰田汽车比其自2005年开始销售的前任汽车更具特色。

新的Yaris既低于现有型号,又比现有型号更长。下一代Yaris舱门的车身被拉长了10厘米,轴距(前后轮之间的空间)被拉长了5厘米,以便为后排乘客腾出更多空间,而车顶线也被剃了1.5厘米。目前尚无关于将提供三门掀背车还是四门轿车的消息,但是两者都有可能。

发动机的细节仍待确认,但是,下一代Yaris可能会提供与当前型号相似的发动机,并可选择1.3升和1.5升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将更加高效并提供降低排放。在此也可以提供一个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称为“海外智能停止”。

Yaris还将在其模型寿命期间提供混合动力模型,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使用,以显着减少燃料消耗。Yaris HSD概念车展示了混合动力小型汽车的概念,并包括一个太阳能镶板车顶为汽车的空调系统提供动力,从而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

价格与目前的车型不太可能相差太远,入门级三门1.3升手动舱门的起价为14,990美元,而顶级规格1.5升自动轿车的起价为21,790美元。

在7月份的2011年墨尔本车展上,澳大利亚人将首次看到新的Yaris。

Yaris目前是澳大利亚销量第三高的城市汽车,仅次于第二名的Mazda2和最畅销的现代Getz(Getz的生产已经停止,预计经销商很快就会耗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