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彼得森在兰博基尼超速驾驶

2020-07-09 09:53:14来源:

板球明星凯文·皮特森(Kevin Pietersen)今天下午在吉朗附近的一辆高性能超级跑车中被捕。

英国击球手在下午2.35分在吉朗环路上的100个区域被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抓到时速121公里。

该事件使30岁的老人独自开车,花了239美元和3点记分。

警方证实,当《时代报》问到时,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被吉朗公路巡逻队抓获,驾驶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超速驾驶。

据报道,Pietersen驾驶这辆价值475,000美元的汽车在大洋路行驶,然后被抓获。

据报道,谢恩·沃恩(Shane Warne)组织了皮特森(Pietersen)驾驶这辆车,他昨天在教堂街(Chapel Street)接了车。

维多利亚州警察谴责了该击球手的行为-该击球手在本周在阿德莱德进行的第二次Ashes测试中赢得了英格兰对澳大利亚的比赛的杀人destruction。

一位发言人说:“建议驾车人士始终遵守速度限制,并始终遵守道路规则。”

另一位英国体育英雄F1 ace刘易斯·汉密尔顿(F1 ace Lewis Hamilton)在墨尔本2010年大奖赛庆祝活动期间,在繁忙的圣基尔达(St Kilda)中部被精疲力尽和鱼尾绑住的警察抓获,违反了维多利亚州法律。该车是赞助商的梅赛德斯轿车。

后来他在墨尔本地方法院被罚款500澳元,没有定罪,并承认:“我完全接受我是公众人物,我认为我有责任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尤其是在道路安全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