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我应该买什么宽敞的车?

2020-07-10 11:53:24来源:

困境

Penny的汽车市场上有足够的前排乘客空间来存放大个子,而且由于膝盖问题,Penny可以使自己的腿伸展开。如果它比平时高出一点以便于操作,那将是很好的,但是它不必是四轮驱动的。像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坚固的安全性和易于维修的棚架,但对任何不必要的钟声都不感兴趣。

预算

最高$ 35,000。

入围名单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紧凑型SUV,从表面上讲,它可以合理地管理和轻松榨汁,从而提供体面的前座空间和舒适感。

但是,那些争夺最有利的前排前景的竞争者也提出了警告,例如本田CR-V柴油,这种柴油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二手车的价格接近4万美元,日产的宽敞的新X-Trail ,目前仅以汽油形式提供。

因此,它的同伴将意味着,如果Penny要以她想要的前排座椅品质驾驶紧凑型SUV行驶,或者外壳必须转向其他细分市场,则必须做出妥协。我们在这里迎合了所有这些可能。

2011年起,在福特领地TDCi上,起价$ 32,670 *

大型福特柔顺的悬架,安静和精致的V6柴油传动系统也意味着其相当大的前排座椅纵纵能力,因为路面和驾驶条件的变化与这里的其他车辆一样。

它还为党带来了很多驾驶参与度和出色的实用性,以及福特上限服务价格制度。但是没有潜在的救生后方安全气囊保护装置。

还有其他不利因素,例如经济性(对于大型柴油SUV来说还可以,但在这家公司中平均水平),城市机动性(同上),价格(您必须购买二手车,尽管情况很好)和倒车摄像头可用性(基本TX无法获取它)。您也不必看起来太远,就可以找到外观更现代且车厢质量更高的汽车。

阅读Drives Ford Territory评论:

福特领地TS道路测试柴油SUV道路测试比较

起亚Rondo CRD,起价32,490美元

这个起亚是一个让人动容的东西,从表面上看,这不是Penny想要的。

但是,如果她认为这是一辆高水平的常规旅行车,那是有道理的。它不是一辆大汽车,但其高大的车身提供了便捷的出入空间,宽敞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将其用作五人座还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例如缺少用于最后一排乘客的帘式安全气囊以及在全部七个座位都被占用的情况下提供小行李箱的问题。

Rondo的其他重要选择包括节俭的1.7升柴油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价格上限的维修服务和比此处其他车辆(五年)更长的保修期。基础Si也没有羞耻感,因为它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服务(带有倒车摄像头),并且比较大的轮式SLi安静,缓冲得多。

阅读Drives Kia Rondo评论:

起亚Rondo SLi路试

Nissan X-Trail ST 2WD五人座,起价$ 30,490

这款全新推出的日产具有必要的前座品质,五星级ANCAP安全大炮(带倒车摄像头),比福特,马自达和其他品牌的运动型替代品更具宽容性。

在很大程度上,CR-V汽油或Forester汽油也是如此。但是,我们发现很难超越新的X-Trail,因为它具有比本田更好的驾驶性能,比斯巴鲁更具吸引力的外观以及比这两者都更好的经济性和价值。

不过,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汽油发动机,并且-除了是Penny的错误型号之外,这款日产Donk扩展时有点嘈杂,而且在较宽泛的级别上与性能/经济基准相差甚远。尽管受到价格上限服务制度的限制,但其竞争对手在这里的服务间隔是六个月而不是每年。

阅读Drives Nissan X-Trail评论:

日产X-Trail首次驾驶

云端硬盘推荐

在前座环境的范围内,福特的空间,舒适性和机械/道路改进的深度使它成为国王。但是它有太多的缺点,无法赢得绝对的荣誉。

X-Trail即将关闭。它宽敞,易于穿在身上,全面而又物超所值。但是其强制性汽油发动机,较短的保修期和较短的维修间隔使它成为了起亚旁边的后脚。

当然,这些问题之一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柴油的到来而得到解决,但是即使那样,仍然很难看到朗多将如何满足彭尼的一切需求,即使搬家工人不一定能满足她的需求对于。

*数值是Glasss Guide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 km,并且处于与该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