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拉利七年好运

2020-07-11 16:53:10来源:

明年加入法拉利V12引擎,全轮驱动FF Grand Tourer的客户应该会发现钥匙附带了额外的奖励-七年免费换油,火花塞等。

法拉利澳大利亚销售部已经在努力制定一项为期七年的服务计划,该计划是由普兰斯·马拉斯·马拉内罗总部于本周晚些时候宣布的,作为一项全球激励措施,该计划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了分类,一组律师团队对该方案进行了探索。可以摆脱监管障碍的纠缠,而这可能会导致其引入失败。

根据法拉利的原厂保养计划,凡在欧洲订购V8发动机的加利福尼亚敞篷车,458 Italia轿跑车或在欧洲购买新型FF四座轿跑车的人,将获得7年的免费定期维护,其中甚至可能包括零件。

但是,澳大利亚品牌官方分销商的发言人爱德华·罗维(Edward Rowe)说,详细说明客户将从该计划中获得什么的精美印刷文字尚未得到批准。

Rowe说,在此之前,我们必须解决各种各样的贸易惯例和特许权法律问题,以使各主管部门满意。

他说,您可以因限制贸易而被拖欠,可以根据特许权法被拖欠,并且保修法律也有很多限制,因为它将被视为保修的一种形式,他说。

法拉利表示,它正在引入维修计划,以确保其汽车保持最高标准,以满足公司对安全性,性能和可靠性的严格要求。

这也可以帮助安抚车主担心法拉利汽车的质量。去年458 Italia的国际召回事件将其拖回服务区,以帮助防止这辆价值550,000美元的超级跑车着火,而去年,有200多年历史的澳大利亚人拥有的F355则被要求修理燃油管,以便它们也能不会突然起火。

据法拉利称,该计划将按标准服务间隔(每20,000公里或12个月,无论汽车每年行驶多远)涵盖定期维护,以及备件,发动机油和制动液。

汽车制造商说,如果在那七年内售出汽车,它将甚至转移给新的所有者。

Rowe说,该计划将是澳大利亚法拉利车主的意外之财,在过去十年中,带有“跃马”标志的汽车平均行驶公里数稳步增长。

有趣的是,该计划也可能会有利于FF车主,法拉利的记录显示,至少在澳大利亚,使用更大尺寸引擎的汽车比使用V8引擎的汽车使用得多。

Rowe说,至少在过去十年中,法拉利平均每年一直将其平均里程增加500公里。

FF的意义在于……12座实际上比V8拥有更高的年行驶里程,并且更经常使用-它们被用作普通的汽车运输工具。

法拉利认为,FF的续航里程每年将超过10,000 km,而之前的V12约为8000 km,而V8约为6000 km。

Rowe说,新的维修计划也有望鼓励法拉利车主更加频繁地驾驶汽车,因为他们知道维护保养不会妨碍汽车的使用。

Rowe说,我认为当您查看它时,它的意思是省心而不是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