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公路桩权衡新的“三巨头”

2020-07-12 14:53:23来源:

它相当于墨尔本杯的汽车用途。澳大利亚的三大汽车制造商-Holden,Ford和Toyota-都在摊位上。第四,三菱,即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起动机正在爬楼梯。他即将发送四个新模型。

行动从9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开始,当时丰田将Camry推出。一周后,霍顿推出了最新的Commodore,而一周之后,福特与BA Barra Falcon轮到福特了。

三菱今年一直在修改麦格纳系列。十一月,轿车开始全轮驱动。

从来没有如此集中的新本地车型争夺家用车价格。让我们检查表格指南,看看他们的机会率如何。

霍尔顿准将

必须是最喜欢的人,自1997年以来在直道比赛中获得了一系列胜利。仍然很困难,但是今年的比赛将是迄今为止最艰难的考验。

霍顿(Holden)对2002年VY准将一无所获。但是,与几乎全新的凯美瑞和猎鹰相比,对现有VX Series II的更改将相对较小。希望在外观,前后都有一些缝隙和褶皱,这可能会使Commodore看起来更时尚,更优雅。

汽车的工程学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霍顿从安全帽上摘下重要的东西,也不要感到惊讶。

霍尔顿会敏锐地意识到,振兴的猎鹰所带来的威胁,并可能认为它需要对准将进行翻新,而不是改头换面,以保持领先地位。一些Monaro工程可能会进入VY。

所有型号均应包括的功能是空调-福特自非盟以来一直在Falcon中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空调。霍尔顿将不确认或拒绝将其包括在内。整个范围内还将进行其他一些标准设备升级。

丰田凯美瑞

享有大量的海外支持,但当地的赌徒感到困惑和缺乏信心。怀疑由Family Sedan Stakes的Avalon稳定伴侣替代了细棉Mk II替代球拍。阿瓦隆的惨淡表现让新凯美瑞在这里再次出战。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丰田对新款凯美瑞V6的挑战是说服澳大利亚买家将其视为猎鹰和代将的替代品。

2002 Camry轿车使用的平台与Avalon和Lexus ES300相同。它比现有模型更大,内部空间可与Falcon和Commodore媲美。新款凯美瑞还共享Avalon-Lexus 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从以前的型号继承而来,并带有大部分的行走机构。

V6的经过调整的版本将在某些运动型中提供,它们也具有通常的悬架轮毂轮胎升级。货车从阵容中消失了。

四缸凯美瑞采用了Tarago的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应具有强劲的性能和良好的经济性。

预计四缸凯美瑞的起价约为27,000美元,而六缸起价约为29,000美元。

福特猎鹰

如果您在非盟上有一些鲍勃,那您就已经做好了面团,并要求服务员进行询问。新的巴拉应该看到猎鹰再次为下注者创造价值。但是他们会再试试吗?单方投注。

人们对2002年的BA巴拉猎鹰(Bara Falcon)充满期待,这尤其是因为如果它像非盟那样轰炸,可能不会再有这种炸弹了。

发行前的pix显示了一个更保守的公司猎鹰。巴拉看上去比非盟更坚固,更低和更宽。但是,福特公司需要为Falcon以外的其他市场寻找市场,而Falcon的坚韧,务实的品质自1960年代初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该车型的声誉。

就像VT对Commodore所做的那样,Barra还必须向猎鹰重新引入欲望因素。从表面上看,它具有数个逾期未完成的硬件升级的业务。发动机将包括双顶置凸轮轴版本的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XR6的增压版本和强劲的V8。一个独立的后端将最终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当您爬入Barra时,第一印象就是一切,福特希望您相信自己是在昂贵,豪华的车型中,而不是出租车。价格将上涨3-4%。这可能会使基础猎鹰的价格突破35,000美元。

三菱麦格纳

由于人际关系受到的不良对待,去年差点让她失望。始终低于赔率。尽管有良好的繁殖力,但还是一个奋斗者。此事件远射。

目前的麦格纳必须坚持到2005年,从理论上讲,澳大利亚工厂将提供全新的模型。

但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管理层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的后悔和矛盾言论并没有激发人们对这款汽车的长期前景的信心。

三菱刚刚发布了一款改型的麦格纳-Series II KJ,主要进行了外观改动。现在可以使用四速顺序自动,而Verada可以使用五速。

还发布了具有163kW V6五速自动变速箱的新GTV变体。

当全轮驱动可用时,麦格纳将在11月获得大幅提升。AWD仅在轿车上可用。AWD Magna价格将在30年代中期开始。

希望AWD Magnas的价值将比前置驱动器更好,后者三年后仅能返回40%左右。

模型方法如果您不关心最新和最重要的东西,并且对抢购交易更感兴趣,那么您的时机就很完美。经销商正在抛弃当前的车型,包括以29,990美元的价格开盘的Falcons和以25,688美元的价格开盘的Camrys。

麦格纳(Magna)最高价麦格纳(Magna)糟糕的转售价值使其成为二手车绝对的便宜货。悉尼的几家经销商正在为2001年3.5升V6车型做广告,这款仅售35,000km-45,000km的陪同车型的价格为$ 18,990- $ 19,990,包括空调。

全轮驱动Holden Holden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Commodore的全轮驱动版本,可能与明年的Cross 8,即长轴距,Commodore衍生的四轮驱动ute。福特还准备生产四轮驱动的旅行车,定于2004年发布。

新面孔什么是新模型?通常只更换格栅和前灯。最准确的定义是开发新平台或地板结构的时间。Barra使用了经过修改的AU平台。下一款全新的猎鹰飞机将于2006年面世。

排名靠前的Commodore截至7月底,Commodore的销售量为49,730,相比之下,澳大利亚猎鹰的数量为28,706。自从Falcon具有竞争力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丰田交付了16,836凯美瑞(5,717 V6s),而三菱销售了12,028玛格纳斯。

价格在出版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