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时代的道路成为头条新闻

2020-07-12 15:53:24来源:

2002-03年新南威尔士州预算将使驾车者遭受重创,乡村公路资金的增加与财政部的资金一样多。

在明年预算的1.75亿美元道路支出中,约有8000万美元将来自商品和服务的销售,其中包括海港大桥收费的80%的增长。

同时,政府在1995年承诺废除M4的通行费,而M5则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明年亏损达6500万美元。

预算中没有宣布任何重大的新公共交通项目–正在进行中或计划中的重大开发项目–但道路和交通部长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表示,已为乡村道路预留了1.08亿美元。

预计国家的运输资金将略低于今年,2001-02年的修订支出为22.90亿美元,随后是明年的22.85亿美元预算。

Scully先生在1月份提出的海港大桥额外收费将筹集约2000万澳元,这是因为人们对北岸驾驶者将资助新南威尔士州农村地区的道路维护感到愤怒。

另外的3,000万美元将来自标准车牌费的增加,参加驾驶员知识测试或危害感知测试-现在一次尝试要花费30美元-以及25美元的道路使用者手册费用以及一些重型车辆检查费的增加。

通过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工作,还将为其他公共部门机构筹集另外的3000万澳元,例如今年为悉尼港口公司和州森林建设的道路。

在RTA的道路安全和道路使用者管理部门中,商品和服务的次要销售价值有望从2002年的2100万美元增长到4500万美元。

运输官员表示,600万美元的意外之财来自停车位征税计划的额外收入,并为诸如Bledisloe杯之类的大型活动穿上公共汽车。

但是事实证明,政府的现金返还计划变得越来越昂贵,2001-02年度的预算成本为4,950万美元,向上修正为5,400万美元。

明年,该计划将使RTA补偿他们花在M4和M5通行费上的大部分钱,该计划将进一步增加1100万美元至6500万美元。

M5的交通量由纳税人资助的7.94亿美元的M5 East于12月开业,大大提振了现金返还计划,预计比12个月前多花费1500万美元。

NRMA称赞该预算案对道路安全的重视,但一位发言人表示,固定数字测速相机收入也应用于减少道路死亡人数。

道路议会的标记

理查德·贝克(Richard Baker)发表:年龄

审计长的报告警告说,除非地方议会改善其在道路管理方面的表现,否则维州人可能会面临加息,不安全的道路状况甚至封路的风险。

昨天在州议会上提交的这份报告发现,议会的道路管理实践是如此糟糕,以至于无法确定道路资产的总体状况以及道路是否会“达到其最佳使用年限”。

报告说:“当前的地方政府做法不符合公认的最佳适当做法,或不能适当满足社区的长期需求。”

审计长韦恩·卡梅伦(Wayne Cameron)发现,缺乏道路管理信息会严重影响资金投入,理事会和维多利亚州资助委员会无法确保每年的道路拨款足以维持资产或为未来的重建计划提供资金。

报告说,基础设施资产更新的实际支出水平与要求支出水平之间的差距现在可能高达27.5亿美元,其中道路是主要组成部分。

它说:“除非资产管理实践得到改善,否则社区最终可能会面临不良后果,例如费率上升,不安全的道路状况甚至服务丧失。”

由审计长审核的9个理事会中,没有一个有足够的折旧知识,只有一个使用高标准评估技术来测试道路状况。

报告说:“九个理事会的内部筹资模式不利于有效的道路资产管理,这主要是由于缺乏真正的前瞻性规划,未能建立适当的机制来平衡收支情况。” 。

评估的理事会是:巴拉瑞特(Ballarat),达勒宾(Darebin),德拉特(Delaite),休姆(Hume),莫纳什(Monash),北格兰屏(Northern Grampians),陶旺(Wowong),惠灵顿(Wellington)和惠特尔西(Whittlesea)。

该报告敦促议会迅速执行其道路管理计划,并向赠款委员会提供有关道路的年龄和经济寿命的数据。

它还建议政府考虑让议会根据其道路资产的状况提交年度报告。

道路资产包括密封和未密封的道路,人行道,自行车道,自然带,排水沟,桥梁和照明。

卡梅伦先生指出,近年来,市议会,维多利亚市政协会和基础设施部都试图改善道路管理做法。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罗伯·斯彭斯(Rob Spence)表示,报告的调查结果不足为奇,而且许多理事会已经承认他们正在努力管理当地道路。“我知道他们中的一些人对某些评论不满意,从广义上讲,我们还没有解决它……但是州和联邦政府多出的几百万美元不会受到伤害,”斯彭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