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年沃尔沃V40掀背车在印度上市,售价为247.5万卢比

2020-07-16 15:55:25来源:

在推出V40 Cross Country两年之后,沃尔沃印度公司已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了V40掀背车。V40基本上是同一辆车,但外观更为清醒,适合混凝土丛林。从视觉上讲,它失去了护板和坚固的车身覆层。前保险杠具有类似的LED DRL,除了这些外,前保险杠的设计也相当低调。Cross Country的网状格栅被更传统的三板条格栅所取代,并带有饰边标记。后部仍然是V40的漂亮角度,前挡风玻璃和后行李箱盖的黑色边框处理使楔形变得更加明显。沃尔沃V40提供两种装饰-动感和R-Design,后者配有全景天窗以及一些其他的车身套件和配饰。

熟悉的鼻子内部是越野车的引擎。因此,您得到的是2.0升柴油,可产生150PS和350Nm的扭矩。根据这些数据,V40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柴油掀背车。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驱动配置。

安全始终是沃尔沃的重中之重,V40配备了八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件。船上还设有侧面碰撞,鞭打和驾驶员膝盖保护系统。它还配备了城市安全技术,该技术以低于50英里/小时的速度武装自己并提供自动制动系统。首先是行人安全气囊系统,该系统通过抬高引擎盖并在挡风玻璃上展开安全气囊来减少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对行人的冲击。

生物舒适设施包括停车辅助系统,并为可选的后视摄像头做好了准备。V40还获得了自适应TFT仪表,该仪表根据驱动模式改变颜色。该车还配备了情境照明,这是第一个细分市场。皮革内饰也是标准。

V40掀背车的自然竞争对手是BMW 1系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B级。D3 Kinetic和D3 R-Design装饰件的价格为?247.5万和?分别为277万。沃尔沃印度公司说,可以在稍后阶段推出一种汽油版本,但目前尚无具体计划。沃尔沃V40的离地间隙为136毫米,而V40越野车的离地间隙为145毫米

沃尔沃V40是通过CBU路线从比利时肯特进口的,尽管如此,其价格仍然具有竞争力,这是沃尔沃印度的一项积极举措。

Mercedes-Benz A-Class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9.9 Lakhs Displacement1998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122最大
扭矩(Nm)4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