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hindra与Greaves Cotton合作在印度采购BSVI powerins

2020-07-20 16:53:24来源:

Mahindra和Mahindra已与Greaves Cotton合作在该国采购符合BS-VI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这些动力总成将用于为在该国运营的Mahindra三轮车提供动力。Greaves Cotton是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发电机组,泵组和建筑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该公司目前向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例如TVS,Tata Motors,Piaggio和Atul三轮车。

“根据我们致力于使明天更清洁,更环保并提供BSVI就绪解决方案的承诺,Greaves与Mahindra紧密合作。这加强了两个组织对支持汽车驾驶员及其家人社区的承诺。Greaves一直致力于通过投资基于新技术的解决方案来提高其动力总成的生产率和效率。我们在为最后一英里的机动性解决方案和服务开发可生产生产的燃料不可知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印度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对Greaves Cotton Limited的信心继续增强,” Greaves Cotton Limited发动机业务总裁Debashis Mitra说道。

“我们在Mahindra一直热衷于与完全符合我们战略的供应商合作。我们非常高兴Greaves Cotton作为BS-VI兼容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最后一英里移动性的需求已经非常强劲,并且有望进一步增长。Mahindra与Greaves Cotton紧密合作,旨在满足这一需求并为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Powerol&Spares业务CPO总裁Hemant Sikk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