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电动出租车聚合商Blu Smart将在2020年扩大孟买的运营

2020-07-21 11:54:33来源: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lu Smart已宣布计划从2020年1月开始增加在孟买的纯电动出租车车队。印度首个100%电动出租车服务Blu Smart于今年年初在德里-NCR地区启动,目前在德里-NCR和孟买运营着345辆汽车,其中26辆仅在孟买就占了份额。

目前,Blu Smart出租车可以通过专门用于Apple / Android智能手机的专用应用程序在德里NCR地区预订,并且与其他出租车集合商不同,其乘车不受需求或价格上涨的影响。通过全电动轿车行驶的固定费率为12卢比/公里,与其他服务相当。目前,车队平均每天行驶80公里。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初之前在孟买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声称一旦预订,驾驶员将无法取消乘车。位于Andheri East的Blu Smart Hub快速充电站最多可为200辆汽车充电,并且已计划增加更多的充电站。

Blu Smart由Gensol Group的高级管理人员创立,该公司是太阳能行业的咨询公司,投资额超过50cr卢比,Blu Smart最近还获得了21cr卢比的天使投资。Blu Smart今年早些时候与Mahindra Electric合作,将70辆eVerito电动汽车引入其车队。

Blu Smart还从国有EESL租赁了Mahindra eVeritos和Tata Tigor电动汽车,计划到2020年3月将其机队增加到500辆,到明年年底进一步增加到1200辆。EESL最初订购了10辆现代Kona电动汽车,供政府车队使用,并且将来有可能将Kona租赁到Blu Smart服务中。

Hyundai Kona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23.72十万卢比排
量-NA-TransmissionAutomatic最大
功率(ps)136最
大扭矩(Nm)395里程
-NA- Tata
Tigor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
比5.75 Lakhs置换1199cc TransmissioningAutomatic最大
功率(
ps)86最大扭
矩(Nm)113里程-NA-塔
塔·蒂戈
尔EV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以9.44十
万卢比排量-NA- TransmissionAutomatic最大功
率(ps)41最大
扭矩(Nm)10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