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双龙将成为Mahindra-Ford联盟的一部分

2020-07-21 12:53:13来源:

Mahindra和福特之间最近发起的联盟现在也将包括双龙。韩国品牌是Mahindra的子公司,服务于韩国和全球市场。这意味着由Mahindra和Ford共同开发的用于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新车型也将提供给双龙。此外,双龙开发的产品也将在其他市场被福特使用。

Mahindra-Ford合资企业将首先开发两个模型。其中第一个是由Mahindra开发的C级SUV。这两个品牌的SUV将分别出售,每种汽车具有独特的样式和行驶动力。紧随其后的是福特将在印度开发的一款较小的B级SUV。这将再次看到具有不同包装的两个不同版本。预计在BSVI时代,两家公司之间将在动力总成方面产生协同作用。有传言称,福特Ecosport的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将被XUV300的1.2升涡轮增压所取代。另外,据信Mahindra正在研发福特Aspire轿车的EV版本。随着双龙加入该联盟,B级和C级SUV还将在某些市场上以双龙品牌出售。

另据报道,福特官员将前往韩国,以尽快确定这项交易的细节。在相关新闻中,福特创建了一个新的国际市场小组,该小组从2020年1月1日开始运营。福特公司印度负责人阿努拉格·梅赫罗特拉(Anurag Mehrotra)负责该产品的产品组合,将服务于100多个全球市场,拥有1800万辆。

引入双龙将进一步提高这种伙伴关系的经济可行性,从而实现更好的规模经济并拓展新市场。Mahindra在印度销售双龙Rexton的Alturas G4,XUV300也源自双龙Tivoli。

资源:ETAuto

福特Aspire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5.89十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功
率(ps)96最大扭矩(Nm)215里
程26.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