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部长大:新的Holden Barina在一个包装中提供时尚和时尚

2020-07-22 17:52:53来源:

通用汽车澳大利亚设计团队再次选择了科罗拉多至尊和开拓者Premier展示车,在获得成功的基础上,这次重新设计,以明显的成熟感设计更新的2017 Holden Barina。

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外观设计经理贾斯汀·汤普森说:“现在是时候让Barina成长起来,将其全球吸引力扩大到年轻的成年人市场之外了。”

Barina的外观受到Camaro的启发,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使其具有极高的美感,而标志性的LED照明使外观焕然一新,Barina的外观设计升级将以正确的方式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我们面临探索巴里纳可能成为什么样的挑战;创造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同时提供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的室内装饰。”汤普森先生说。

2017年,Barina的内饰刷新令人印象深刻,其内部和周围的驱动程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其结构和技术包括无源进入,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 *等技术和连接性引入。后视摄像头和按钮启动完成了此面向未来的包装-所有这些均由5星ANCAP安全评级提供支持。

“巴里纳(Barina)一直是一款有趣的驾驶汽车,我们希望以某种方式保持这种品质,同时也提供更成熟,更精致的设计,以整体上实现更完整的包装。”

“凭借其标志性的转弯姿态,以及前格栅和仪表板的显着变化,Barina的设计真正指向了其令人愉悦的内部驾驶动态和技术。”

通用汽车澳大利亚设计工作室已经赢得了全球声誉,突显了在墨尔本港进行的Barina设计更改已被其他通用汽车市场采用的雪佛兰Sonic铭牌所采用,从而形成了真正的全球汽车。

2017年的Barina系列已经进行了重组,以提供LS舱口和LT舱口这两种变体,它们均由其2016年之前版本中的同一款响应式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霍尔顿(Holden)销售执行总监彼得·凯利(Peter Keley)表示,2017年百瑞娜(Barina)通过一个智能包装为客户提供风格,技术和安全性。

“通过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主导的重新设计和新技术,我们为巴里纳(Barina)提供了2017年的能源注入,”凯利先生说。

“我们知道客户非常重视保持互联互通,并认为他们的汽车是他们生命的延伸,我们相信Barina会通过其新的电话投影连接性和被动进入/按钮功能实现这一点以及更多启动技术。

“我们还增加了Barina最高的五星级ANCAP安全性能,在整个范围内增加了后泊辅助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2017年的Barina在全国的Holden经销商处发售,不仅提供新鲜的新样式和技术,而且凭借Holden领先的终生有顶限价服务计划以及形式上的财务支持,它还承诺在购买时和购买后均具有非凡的客户价值。霍尔顿金融服务公司。

2017 Holden Barina功能亮点

LS

1.6升汽油发动机16英寸合金轮毂全新的前装饰板,格栅和后装饰板7英寸彩色触摸屏,带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 *后视摄像头,带后停车辅助系统带LED DRL的自动大灯

LT(LS以上)

17英寸合金轮毂被动进入和按钮启动皮革方向盘Sportec座椅TrimHeated前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