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智利公司是卡车和SUV领域的领导者,庆祝其成立第二年

2020-07-24 08:54:44来源:

考虑到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之间开具发票的单位,智利尼桑庆祝其在该国运营第二年,同时以7.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两个细分市场。

“我们感到自豪,因为作为日产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在该国开展业务的第二年,我们在NP300皮卡以及在X-Trail和Qashqai的SUV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日产智利首席执行官Santiago Castro说。

卡斯特罗(Castro)重点介绍了在智利成功推出的车型,例如Sentra,Murano和Kicks,此外还推出了具有巴西血统的March和Versa新版本。卡斯特罗说:“我们在前几年推出的车型还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奖项,这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于2015年在智利推出的全新日产NP300取得了成功,在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间共计计费了7,903台。此外,该车还获得了欧洲“ 2016年国际皮卡大奖”和英国车队世界大奖的“最佳皮卡”奖。在容量和越野性能两方面均脱颖而出。

2016年,日产汽车首次在智利派出大使:摩托车骑士,全球越野拉力锦标赛冠军帕勃罗·昆塔尼利亚(Pablo Quintanilla)被选为屡获殊荣的NP300的代表。他代表了该特定模型的品牌价值和主要特征。在最近参加2017年达喀尔比赛中,他排名第二,直到因事故被迫离开比赛。

2016年期间,智利子公司进行了重要的发布和活动,包括:

日产Sentra上市

6月,日产智利推出了经过翻新的Sentra,具有新的设计和更好的技术,使其更接近品牌DNA。这继续使其成为日产乘客范围内增长最快的车辆之一。

日产Murano的到来

面向家庭的新型日产Murano于7月份在智利推出,车身经过了修复,使其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SUV。它完美地结合了4×4的优点以及轿车的舒适性,优雅和精致感。这些特性使Murano赢得了由Cars.com和MotorWeek(美国最重要的专业媒体之一)颁发的“ 2016年最佳中型SUV”奖。

日产奇克斯预售

在今年年底,该品牌展示了全新的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这是一款成功为拉丁美洲公众打造的紧凑型SUV,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全球首次亮相。

日产汽车于11月在智利推出了该产品,实际上只有300辆预售。日产Kicks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 2017年FIPA年度SUV”以及巴西《汽车与驾驶》杂志授予的“最佳”和“最佳SUV”,公众和专业记者都有机会选择最佳所有类别中的汽车。

文化表演与社会责任

2016年,日产智利支持两项重大文化活动,例如英国乐队Coldplay在智利举行的音乐会官方赞助以及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的赞助。

在年底,日产NP300装成圣诞老人雪橇,里面装满了日产智利员工的礼物,他们去了圣地亚哥的Pedro Lira幼儿园,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2017年展望

圣地亚哥·卡斯特罗(Santiago Castro)表示,在今年,该品牌专注于智能移动性,为模型的安全性和连接性提供了所有支持。

尼桑智利公司寻求继续发展和创新,在其每种产品和服务中传播和展示最新技术,使“激发创新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