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Ram在休斯敦车展上推出了2017 Rebel和Limited的新选择

2020-07-24 16:53:29来源:

Ram Truck今天发布了其两款领先车型的更新; 2017年的Ram 1500 Rebel and Ram Limited。

对于2017年,Ram将为该品牌的1500越野车型增加第七种颜色选择。Ram Rebel 1500 Delmonico Red加入了亮银色金属,亮白色,亮黑色,火焰红,花岗岩水晶金属和莫哈韦沙漠。

Ram还宣布,Ram皮卡车系列中最高档的成员-Ram Limited型号-将提供新的车身颜色的R-A-M尾门字母和侧踏板,以取代镀铬尾门字母和侧踏板。

“卡车买家正在寻找新颖的颜色和功能,以使其脱颖而出,并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FCA – Global Ram Truck负责人Mike Manley说。“无论是Ram 1500 Rebel的越野狂热魅力,还是Ram Limited的豪华和精致,Ram卡车提供的功能和耐用性都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的青睐。”

Rebel Delmonico Red是Rebel系列颜色的一种新的免费补充。所有Rebel型号以及两色调(黑色下部面板)或单调油漆处理中均可以使用深红色的外部颜色。Ram 1500 Rebel Delmonico Red也可以与Rebel Black(黑色车轮和前防滑板)外观套件一起订购。

Ram Rebel Delmonico Red具有黑色和灰色内饰,车门,中控台,仪表板和仪表盘装饰环上带有黑色阳极氧化边框。带有黑色“ Rebel”绣花的全黑加热座椅通过浅灰色灰色重音线突出显示,该线迹还可以跟踪仪表板,中控台盖,门和座椅。深厚的橡胶地板垫会积雪和泥土。

Ram Rebel Delmonico Red起始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为$ 45,095,外加$ 1,395。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订单,Delmonico Red Rebels将于2017年5月开始抵达经销商。

同时宣布,Ram 1500、2500和3500限量版皮卡现在可以订购单色RAM后挡板字母,包括亮银色金属,亮白色,亮黑色水晶,德尔蒙尼科红,花岗岩水晶金属,最大钢金属,珍珠白和真蓝色。新字母提供了去年推出的标准亮铬字母的替代外观选项。

Ram 1500、2500和3500 Limited型号还可提供新的车身颜色驾驶室长度踏板。这些新的踏板与车身颜色的后挡板字样搭配使用时,增强了光滑单色的外观。

Ram Limited带有单色外观包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3,265美元,外加1,395美元的运费,并将于2017年5月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车身颜色为R-A-M的后挡板字母和踏板目前已可订购,每件单独订购时的价格为195美元。

亮银色金属,亮白色,亮黑色和花岗岩水晶的Ram 1500 Night版本也将提供车身颜色的踏板。Ram 1500 Night起始价格为38,885美元,外加$ 1,3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