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irbiquity与TU-Automotive Japan 2017的主要汽车专家小组一起讨论下一代汽车的未来

2020-07-25 15:54:58来源:

Airbiquity®是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它将赞助并参加10月17日至1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TU-Automotive Japan 2017。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该公司将展示OTAmatic™(其业界领先的联网汽车无线(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参加有关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和下一代联网汽车的小组讨论。

Airbiquity的OTAmatic解决方案通过高效,安全地编排和自动化多电子控制单元(ECU)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消除了汽车OTA的复杂性。专门为汽车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可以在组件级别购买,也可以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购买,并且可以部署在Airbiquity云,领先的公共云或本地客户数据中心中。

2017年的TU-Automotive Japan将聚集400多名高级汽车专业人士,讨论互联性,机动性和自主性三个方面的互联汽车战略,挑战,技术和解决方案。Airbiquity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Frank将参加有关通信网络在当前和未来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应用(包括数据和信息共享)中扮演的角色的小组讨论。

什么:“下一代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

什么时候:10月17日,星期二

小组成员:

罗杰·兰科特(主持人)–汽车互联移动总监–战略分析斯科特·弗兰克(Scott Frank)–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佐藤隆宏(Takahiro Tochioka)–马自达汽车公司综合控制系统开发部高级首席工程师–中里加藤(Gaku Nakazato)–无线电部新一代移动通信办公室主任,电信局–内务和通信部(MIC)Niall O'Doherty – Think Big Analytics行业,业务咨询和解决方案主管– Teradata International

要了解有关Airbiquity OTAmatic的更多信息,或安排在TU-Automotive Japan 2017上进行演示,请联系[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