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G ZS –买一辆车,免费获得三种驾驶模式

2020-07-25 16:53:04来源:

MG Motor UK的工程师们不懈努力,为英国观众设计了改变游戏规则的MG ZS Compact-SUV。从下到上彻底重新评估和修改,动态行驶,改进的功能和数字连接一直是确保MG ZS满足英国市场复杂要求的关键优先事项。MG ZS成熟,精致,敏捷,是英国工程师在英国道路上为英国驾驶员开发的汽车。

这种对细节的关注体现在汽车关键性能元素的介绍中。借助Excite和Exclusive车型上的三种动力辅助转向模式(城市,普通和动态),驾驶员可以个性化完全满足其需求的行驶。MG ZS的转向具有可在驾驶中带来明显差异的特性,已在各个层面上得到了充分考虑,以创造灵活,自适应的驾驶体验。

都市模式提供了更轻便的转向选项,专为城镇旅行,停车和低速驾驶而设计,而动态选项则使驾驶员减少操作以最大化车辆性能,并增加了转向力和更高的减震效果,以增强驾驶员以更高的速度体验。MG普通模式可创建适合英国条件的自适应驾驶,并与MG ZS的悬架设置和特定的车辆动力学完全匹配。

普通模式展示了MG品牌在日常驾驶中的乐趣和运动性,并且已进行了优化,可在所有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与道路的最大连通性。

通过在Excite和Exclusive型号上指定独家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工程师们还能够减少排放并进一步改善行驶动力,从而在行驶舒适性和动态性能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针对英国的轮胎,弹簧,减震器和整体悬架套件进行了调整,以适应英国的驾驶风格和英国的道路,同时保持对乘坐质量,操控平衡和提高敏捷性的总体承诺。

MG汽车英国公司该项目的首席工程师理查德·巴索(Richard Batho)评论说:MG ZS成熟,精致,敏捷。我们为开发这款车而感到自豪,创造出适合英国驾驶员需求的车型。我们为MG ZS的驱动力和质量感到特别自豪;我们相信,我们创造的套件比我们以前生产的任何产品都要先进,并且在Compact-SUV领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他继续:“通过MG ZS,我们向世界展示了MG的能力,明确表达了我们未来的工程旅程的意图,并确认了我们致力于制造时尚,高品质,驾驶愉快且物有所值的汽车的承诺。 ”

MG ZS配备1.5 DOHC VTI技术的四缸发动机和平稳响应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或者配备1.0 GDI涡轮增压三缸自动版本,可提供动感的驾驶体验。五速手动变速箱提供无缝的过渡和平稳的操纵,而六速自动变速箱旨在进一步提高驾驶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