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北京车展:红旗E-HS9预售55.00万起

2020-09-26 11:38:09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在2020北京车展上,红旗亮相了旗下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参数|询价),同时宣布正式开启新车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5.00-75.00万元。新车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完美展示了红旗品牌庄重优雅而不是严肃的品牌精神。

红旗E-HS9 预售价车型预售价区间(万元)E-HS955.00-75.00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日行灯相融合,提神新车庄重感。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并巧妙地将大灯组融合在了前包围中。车头中间的红色LED光带也在致敬着红旗标志性的飘旗设计,并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上配有充电插口,配有红色的装饰条。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整体贯穿车身的车门内凹式面板造型将前后翼子板凸显出来,搭配大尺寸多条辐轮圈,尽显大型SUV的威严。最有看点的是新车C柱,该设计将车辆的电池电量显示融合其中,并配备宽大的装饰条,提升新车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上方延伸出来一个扰流板,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车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设计,两侧的灯组内部还是用了点阵式的布局,点亮后继续辨识度。车尾后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虽然新车为纯电动SUV,但镀铬条依旧勾勒出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加副驾驶位眼睛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再搭配中控中间的控制面板触摸屏,仅中控台上就拥有四块触摸大屏幕。此外,新车还使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两侧的功能控制按键也为触摸式,再加上电子换挡机构,细节之处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未来科技感。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1款 高配版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座椅方面,新车提供18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可支持通用、加热、按摩、半躺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子保险箱、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0北京车展:红旗E-HS9预售55.00万起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数据分析IN科技 智潮玩 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