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Prototype Ride Review

2021-05-03 08:24:13来源:
11

捷豹陆路队的哈利伍德植物是一个卓越的英国成功故事。在过去的四年里,由于Freelander 2和Ranger Rover Evoque的猛烈成功,劳动力增加了两倍,并且每80秒滚动线路。现在,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正在寻求继续默塞德工厂的形式。

截至2013年底,Freelander 2销售额总计超过920,000,而200,000名EvoQues在其前两年内建于销售 - 这是JLR的新记录。

在准备抵达发现运动的到来时,该公司在Halewood投资了200万英镑,并聘请了另外250名员工,以应对三班,24小时模式的全部能力运行植物。我们前往默森德,了解Halewood如何集成全新的模式,并在早期预生产的汽车中乘坐乘客,直接脱离线路。

•最好的4x4s购买

虽然美洲虎在索希尔的全新设施建造了一个全新的设施,但是要制造它即将到来的XE Saloon和Crossover,而Land Rover已经经历了一个相对痛苦的过程,适应了Halewood的线路,以适应发现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