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揭示了新所有者的增压器访问价格

2021-06-12 12:24:09来源:

特斯拉透露了有关其对额外使用其增压站的所有者的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在英国车站上装满Tesla的费用是多少,有多少免费增压器里程拥有人将获得学分,以及哪些汽车将免于新的收费计划。

该公司透露,2011年1月15日之后的型号S和Model X汽车将面临新规则,每辆车将在其交货周年纪念日获得400kWh的免费增压器积分。

•2016年出售最佳电动汽车

特斯拉表示,这大致相当于1,000英里的费用,许多业主会发现免费的充电里程涵盖其年度长途驾驶需求。1月15日之前提供的汽车仍然可以免费获得终身车站。

超越了400kWh分配,全新的Teslas将被收取停止在增压器站。在北美,价格将根据国家固定,而其他地方将在每个国家固定 - 对于英国的所有者意味着每千瓦时0.20英镑的所有者,因此没有特斯拉应该花费超过20英镑来完全充电。顶尖UPS直接计入TESLA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