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17 Vauxhall Crossland X SUV: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6-19 09:24:10来源:
25

VAUXHALL的新Crossland X SUV现在销售,价格从16,555英镑,并带有阵容,拥有五种发动机选择 - 三种汽油和两个柴油机 - 加五种不同的修剪水平。第一次交付将在今年夏天进行。

Crossland X在其“X”交叉和SUV子品牌中被设置为Luton品牌的最小模型。它在大小和价格方面坐在当前的Mokka X以下,并将被雷诺Kadjar - 竞争对手在沃克斯霍尔的较大雷诺·卡达尔 - 竞争对手的扩大范围内加入。

25

由于它基本上加入了更换老化Meriva MPV的阵容,因此沃克兰·戈斯伯勒斯作为CUV(交叉电型车辆)而不是SUV - 而设计反映了这一点。从前面,高发动机罩,大型前照灯,屋顶轨道和坚固耐用的正面保险杠,给它一个更矮的4x4立场。

但搬到了一侧和高屋顶线,低肩部和广阔的玻璃屋使其类似于传统的人民承运人。设计老板Mark Adams告诉Auto Express这正是有助于将其与类似尺寸的Mokka X区分开的内容。

“这种形状是最大化的内部空间 - 具有MPV的功能和实用性,但也具有SUV的韧性和稳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