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推出新福特嘉年华竞争对手

2021-06-28 14:24:09来源:

三菱正在寻求使用其新职位作为雷诺-Nissan联盟的一部分,以生产福特嘉年华竞争超级峰。它将与下一代雷诺克里奥和日产MICRA分享其平台和机械,预计将取代欧洲的较小的幻影。我们的独家图像预览新车如何看。

三菱的企业副总裁和产品规划头Vincent Cobee在上周前一周的东京电机展上发表谈到汽车快递,告诉我们:“设计和建造定制平台是昂贵的,小型汽车行业的边距较小。所以我们希望在该段中使用雷诺和日产平台吗?答案是肯定的。“

•现在最好的Superminis出售

从日产加入三菱的COBEE在今年早些时候在该公司购买了34%的股份时,承认推出了下一个外国人的SUV,例如“立即优先”,但B-段小型汽车组成“30全球需求的成本“。他还表示,在没有超级麦尼的情况下达到排放法规,这将是“非常艰难”。

预计雷诺的下一个Clio将于2018年使用新平台到达,三菱将借用该体系结构,以及雷诺的三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

三菱目前的英国BOSS Lance Bradley在明天3月份将从他的角色踩下,去年确认了Mirage更换的速度也将在未来采用全电动变体。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将在英国乘坐海市蜃楼名称。一个潜在的选择是从品牌上一代超级麦尼恢复马驹徽章,这是2013年被突破的。

你喜欢我们独家图像的外观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