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车辆盗窃浪涌认为保险公司支付记录金额

2021-07-13 20:24:13来源:

汽车保险公司在今年与2017年禁止扣除税后扣除后的金额飙升32%,保单持有人共收到271,000,000,000英镑以解决此类索赔。

除了高额的支出之外,稳定盗窃索赔的数量已升至11%至41,000,保险公司引用无钥匙盗窃的崛起,以部分责任增加。

保险公司的总支付也增加了。英国保险公司(ABI)协会表示,驾驶者和事故受害者每天收到64亿英镑 - 相当于每天2300万英镑 - 今年至今。阿比说,这比去年同期高4%,自组织在2013年开始收集数据以来的最高级别。

•如何避免无钥匙盗窃

根据ABI,维修票据也在增加。该行业机构表示,公司在2018年支付了30亿英镑的维修票据 - 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5%。平均修复账单目前占2,137英镑,ABI批评了复杂的车辆技术 - 如保险杠和挡风玻璃的传感器 - 用于成本的增加。

阿比亚人总干事HUW Evans表示:“尽管索赔成本上升,但所有司机都将欣赏到今年汽车保险支付的平均价格的事实。”

•销售上最好的法拉第袋

他将此降至“持续的竞争市场”并增加了“一些保险公司可能会对通过议会进行的民事责任法案的进展作出反应”,他说将“为人身伤害赔偿制度带来急需的改革“。

据政府称,民事责任法案的目的是通过解决持续的高数量和次次责任索赔,“减少普通驾驶者的保险费用”。它还将改革个人伤害贴现率的设定。

你是无钥匙汽车盗窃的受害者吗?告诉我们您以下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