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轿车车死了吗?不要成为愚蠢的。他们非常活跃'

2021-07-18 09:24:35来源:

是全新的,最先进的轿车在水中死了吗?不要成为愚蠢的。他们非常活跃 - 将是几十年来的。

最近在底特律,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暗示它为沙龙(或轿车)的游戏。但这是一家美国越来越古老的公司的一厢情愿。现实是他们不再像这样的汽车那样热衷,因为他们无法设计和建造他们和他们的竞争对手。

•最佳家庭汽车出售

德语,英国,瑞典语,日本人,最近,韩国公司现在在探索福特和通用汽车上擦拭地板。美国人已经在曾经是他们自己的比赛中遭到袭击,并被迫扔进毛巾,让欧洲人和亚洲人在自己身上转变仍然重要的盈利的轿车市场。这不是聪明的,美国。

说完了这一切,这是一个萎缩的部门; SUV现在是未摩托的1号陈列室产品。但是,中小型掀背车几乎是流行的,其次是MPV,拾取卡车,行政/豪华车和货车,坐在桩底部的跑车。

在去年英国,近80万名超级售货机和亚超麦米尼斯出售 - 但只有8,000个奢侈品轿车。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前者比后者跑,跑和停放的更便宜。但是初探的轿车型模型目前正在遭受身份危机。太多的买家只是不希望与商业大亨或政治家骑行的汽车联系,即司机驱动器,管理类型作为其工作套餐的一部分,或者他们的父亲当他们是个孩子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