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跑车设定为2020年抵达

2021-07-29 19:24:12来源:
4

阿斯顿马丁透露了新的Vantage Roadster的第一部官方形象。最新的敞篷阿斯顿将使用保时捷911 Cabriolet和奥迪R8 Spyder在Spring 2020释放时朝向上。

挖掘轿跑车的金属屋顶已经完全改变了有利的形状。后面的后屏朝着鸭鱼后扰流板的长而温柔的斜坡走了。在其位置是一个小型织物罩,它在后轴线前面加入扁平的靴子盖。

•最佳跑车可用

紧凑的设计使引擎盖刚刚折叠在后座后面,而无需工程到可移动的吨位盖。这应该有助于最小化相对于轿跑的任何重量或实用性妥协,同时确保屋顶的操作也应该快速。随着玻璃风偏转器的机舱提供时,阵风减少。

4

虽然Aston Martin尚未确认任何机械细节,但Vantage Roadster可能会保持与轿跑车的机械上类似。这意味着电力来自来自梅赛德斯-Mercedes-Amg的4.0双涡轮增压V8 - 尽管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Aston Martin的角色。在Coupe形式中,电源处于503BHP,扭矩率为685nm。

期待屋顶机构和任何额外的底盘支撑增加到轿跑车的遏制重量,这反过来意味着柔软的顶部不太可能与当前的汽车3.7秒0-62mph时间相匹配。轿跑车的顶级速度为195英里/小时。

驱动器通过八个速度自动变速箱送到后轮; COUPE可选的七速手册还将有功能遗体。电动差动将有助于将电力部署到道路上,而标准的钢盘式制动器和可选的碳陶瓷物品可能会进行特色。

像轿跑子一样,跑车将是两个席位。期待里面很少发生变化,仪表板抬起几乎批发轿跑车。

Vantage Roadster应在轿跑车上携带价格溢价,从120,900英镑开始。

点击此处获取我们的最佳可转换汽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