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S范围将扩展到六个模型2022

2021-08-07 10:24:13来源:

DS已经证实,一旗舰DS 9 Saloon将于明年初加入现有的DS 3 Crossback和DS7 Crossback,但DS UK总经理Alain Descat透露,DS展厅中很快就会有六种模型。

Descat说,“我们正在寻找六车展厅。”

DS 9 Saloon在明年上半年到达后,今年早些时候的新DS 4型号的两个版本 - 预计将在掀背车和交叉表格中遵循。

买2021家的最佳家庭车

descat不会确认DS 4是否计划,但他确实承认:“显然,我想补充所拥有的范围。”

预计新DS 4将基于新版本的PSA EMP2平台,该平台将允许完全电气化而不是插入式混合技术,如当前的EMP2汽车。

Descat还透露,在欧洲销售的所有当前DS模型的近四分之一均是带电的,这意味着该品牌的平均二氧化碳输出的所有汽车销售为79.9g / km - 最低价的最低价。

卡片上的大型SUV

至于第六个新的DS模型设置到展示展厅,Descat告诉我们,“范围没有解决;我们即将推出的哪种型号未得到完全决定。我不知道,但我可能会在更大的汽车方面寻找一些 - 一个更大的SUV。

“当你推出一辆新车来确保它是全局的,它是有道理的。这就像DS 9,在中国市场相关。肯定有一个更大的SUV潜力,但我们也必须在整个范围内拥有正确的电气化。“

DS 9 Saloon,长4934毫米,比奥迪A6短5毫米。一个类似的长度的DS 9十字SUV将靠近奥迪Q7的大小,这意味着七个座位也是一种可能性。

Descat还证实,会有更全电动的DS车辆,并表示他预计新的DS模型基于PSA最近宣布的全电气架构,代号为EVMP。“平台从2023开始推出,所以我会在我们有一个DS之后很快就会期待它,”他说。

查看我们立即出售前10名大型SUV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