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car Magazine 31 7月预览

2021-09-12 17:24:13来源:

本周2003年7月31日的Autocar问题,在三方试验中追捕时尚的射击Suv射击普通庄园,以决定市场上最大的高速负载路销。

好吧,我们说'常规',但这只是身体形状,因为很少有可能被描述为最新的奥迪RS6 Avant的Supercar-诱惑性能和宽敞携带能力的融合。

奥迪现在已经繁殖了近二十年的高性能庄园,是创造提供速度和空间的汽车的最佳业务之一。但它可以跟上保时捷Cayenne GTS,它将高骑行的实力扔进混合,或左上的梅赛德斯 - 奔驰CLS63 AMG射击制动器?

我们还深入了解BMW I3的CarbonFibre结构,以评估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电动车在市场上的影响。本周早些时候以明确的生产形式揭示了汽车,提供了一款高科技,轻质功能,可以使其成为最理想的EV。

同样在电动主题上,雷诺的电源推出继续通过我们的道路测试的全部严谨性。新产品是否为全电力建立了新的基准,或者与需要利用电源供应的其他车辆相同的妥协,以便补充其燃料水平的其他车辆

旅行到马拉内罗之旅的机会永远不会被拒绝,所以这就是史蒂夫·萨图克利夫前往意大利看看法拉利博物馆,这些博物馆都有一个迷人的展览追踪Laferrari的发展。设计老板Flavio Manzoni通过创建突破性高速的过程来谈谈我们的人。

另一个意大利机构,着名的Italdesign Giugiaro造型房屋,提供希尔顿霍洛伊希尔顿酒店机会驾驶其令人惊叹的兰博基尼有机的Parcour Supercar。了解他在我们的驱动器故事中对坚固的四轮驱动机器的想法。

三菱3000GT(如果您正在寻找进口变体,也称为GTO)是本周我们深入使用的购买指南的主题。这辆车代表了一个相对讨价还价作为二手购买,并且驾驶有很多乐趣,虽然四轮驱动超级轿跑车可以容易发生机械问题,但在你向现金说再见之前建议仔细审查。

谈到告别,我们的长期舰队向沃尔沃V40投标了“Adjö”。阅读我们与VW高尔夫球队的掀背车的生命结论,以及我们摩根加上8和BMW 728i(也称为Shed Seven)的更新。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