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terham Seve庆祝40年与限量包装

2021-09-17 14:24:23来源:

Caterham汽车正在庆祝40年的制造业,并使用复古主题的升级包制造着着名的七个,这些升级包是免费提供的有限数量的买家。

自1973年以来,跑车公司一直在建设七个,当时所有者Graham靠近N,获得了莲花老板科林查普曼模型的权利。

为了纪念周年纪念日,Caterhamis将该包装的购买者提供给售价起来的前40名订单的购买者。

“40年的Caterham”包装包括一款灰色彩绘的​​底盘,它复制了原始莲花七的颜色,以及带有定制帽条纹的红宝石红色油漆。内部获得了一个带灰色管道的皮革座椅,带灰色管道,灰色皮革仪表板和带有灰色手刹和Gearstick绑架的定制隧道顶部。

其他物品包括带Caterham压花的15英寸合金轮,配有AVON Zv3轮胎,以及带轮中心和带点火钥匙,带有“40YOC”品牌。

该包装可用于英国或国外的买家,无需成本,可以在范围内的任何汽车中添加 - 从入门级路口125左右到距离级顶£灯R500,价格为42,495 - 尽管£有一些小规格差异,具体取决于所订购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