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玛莎拉蒂Ghibli买家更喜欢个性化,老板说

2021-09-19 18:24:12来源:

根据该公司的英国销售和销售老板Peter Denton,Maserati Ghibli买家将通过机会诱导更多主流品牌。

The Ghibli的顶端宝马5系列和梅赛德斯E-Class竞争对手被指控,为全球每年销售大量的玛莎拉蒂的目标提供大量的玛莎拉蒂的目标。它在11月在48,830中销售了英£国。

“Ghibli的基本规范高于德国反对派,但真正突出的是有机会个性化,”德顿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过程,我们正在与经销商合作,确保客户获得他们想要的所有指导:绘制这种质量的汽车必须是一个高级经历。

“我们处于幸运的位置,能够在12周内从订单到交付定制设计,因此我们的客户无法从库存购买。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拥有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将提供非常广泛的颜色,装饰,饰面等 - 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可供选择。“

阅读我们的完整审查,因为我们将玛莎拉蒂Ghibli通过英国道路上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