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年日产GT-R显示出来

2021-09-21 10:24:11来源:

2014年日产GT-R已被揭示和益处悬架,转向和制动器调整,改进的内部和添加LED前灯。

虽然日产GT-R NISMO在东京电机节目中偷了头条新闻,但日产更加改变了次要模型年度变化,“提供更平滑的乘车舒适,更精致和基准合适,并以伟大的”GT“的精神,同时提供令人惊叹的性能和道路持有。“

悬架改变的量改善了减震器阀的电子控制,并改变了前悬架弹簧速率,以帮助确保轮胎始终与道路接触,即使在粗糙的表面上也可以保持与道路接触。

日产索赔制动器已经重新校准,以在较慢的速度下提供更线性的响应,而转向已被重新调整以帮助低速操纵。

因此,它也将用Dunlop 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 CTT轮胎作为标准销售。这些据说这些侧壁具有更硬的侧壁,以帮助改善转弯时的转向响应。

买家还可以选择可选的CarbonFibre后翼和猴子,其中日产说是标准零件重量的一半。

2014年日产GT-R下个月在日本出售,在明年初在英国。没有宣布价格。

阅读2013年东京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