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会计公司Deloitte罚款1400万英镑超过Mg Rover崩溃

2021-09-23 14:24:24来源:

记录£1400万罚款已被交给会计公司Deloitte,以便它掌握了崩溃的流动站的利益冲突。

财务报告委员会的报告指出,该公司未能管理其参与与前MG流浪者董事约翰塔,尼克斯蒂芬森,约翰爱德华兹和彼得Beeg的几个利益冲突 - 集体称为凤凰四 - 及其参与MG Rover公司。

Deloitte担任MG Rover和For File董事的顾问,FRC说是一个严重的利益冲突。

罚款是理事会中有史以来最大的罚款,这表示德勤表现出对会计伦理的“持续和蓄意的无视”。据报道,德勤已经不得不支£付1.75亿元的法庭费用。

在一份声明中,Deloitte说:“我们对法庭的结果仍然感到失望,并不同意其主要结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认真对待我们的公共利益义务。我们感到失望,我们和他人所取得的努力并没有成功地确保MG Rover集团的长期未来。“

FRC,Paul George的执行董事告诉Industry杂志会计年龄,“实施的制裁符合FRC的旨在确保处罚的旨在确保惩罚是必要的威慑效应,以防止不当行为和支持公众和市场信心。 “

前德勤合作伙伴Maghsoud EINALLAHI也被禁止占三年并罚£款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