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PSA BOSS Tavares警告模型削减

2021-09-26 10:24:12来源:

PSA Peugeot-Citroën新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他的公司可以看出其模型范围,作为将公司退回利润的计划的一部分。

从去年接管最高工作以来,第一次说,PSA希望保留其作为一般市场制造商的地位,但警告当前的模型范围会缩小。

在雷诺 - 日产的长期恒星职业后,塔瓦雷斯加入了PSA,突然在与集团首席Carlos Ghosn过度推广的争议中突然结束。他与Autocar发表了关于他的第一个印象和PSA的意图。

谁向你提供了CEO的工作,你接受了多久?

“第一次联系是通过电话,通过猎头,之后我遇到了监事会的成员。我决定接受与妻子讨论这样的机会所需的时间。我有几个选择。这不是最难的报价,但这是最大的挑战,这就是我选择它的原因。“

你的PSA早期印象是什么?

“从外面来看,它看着一个欧洲中心的公司,没有足够的全球业务的胃口,虽然这一直在变化。我对产品的质量印象深刻,特别是由标致和雪铁龙的非常特异的DNA。这些东西不仅仅是偶然的事情,所以我期望在PSA的人才中找到人才,以及我在雷诺工作的人的类似技能和背景。这就是我发现的。他们是公司最大的资产。“

商业方面怎么样?

“似乎我认为公司的利润文化并没有发展。赚钱不是在其活动的核心。但如果你没有赚钱,你把自己陷入困境。“

您能与监事会合作吗?

“我们有一个双重组织,一个分享职责制度。我的工作是建立业务并实施共同商定的决定。我相信我比通常的首席执行官更多的责任,这很好。“PSA的优先事项是什么?

“我们必须停止现金燃烧,到2016年。燃烧现金增加了债务,并有助于将公司拉下来。要解决问题,我们必须采取三步:通过确保我们的定价良好,加快降低成本的进展情况提高营业利润 - 一种重要的方式是减少比其他公司高的股票 - 并与供应商建立更好的关系控制成分价格。“

丢弃模型怎么样?你在雷诺拿出了无限的汽车…

“记住,我们希望将我们的地位保持为一般制造商。这是第一件事。但我们将更加选择我们未来的建设。我们不会投资没有业务的地方。我所学到的一切都告诉我我们必须让汽车击败比赛,所以买家会想要那辆车,不只是一辆车。我们还没有确定模型可以下降,但肯定会减少。“

PSA是否需要一个值品牌,如Dacia?

“我们不急于制作入门级汽车。我们有两个具有长而深刻的历史,加上DS的品牌,这一直非常成功。人们不要求进入品牌,只适用于竞争汽车。“

您如何定义标致和雪铁龙之间的差异?

“一个德国马赛克的严肃性与拉丁汽车的情绪完美地融合了德国马赛克的完美融合。它位于主流的顶部:优雅,精致而不是展示汽车。雪铁龙代表着一种时尚的法国生活方式,在法国以外的外面甚至比它更好。它是关于舒适和易用性和有用的创新。雪铁龙是明亮而聪明的,让你的生活更美好。新的C4仙人掌是完美的雪铁龙。“